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新增越野套件 RAV4荣放风尚X版11月6日亮相

一猫汽车网 2017-11-02 10:01:05

猫哥从一汽丰田官方微博获悉,RAV4荣放将推出“风尚X版”车型新车将会于11月6日发布。目前官方并未透露有关新车的具体信息,不过根据推测,猫哥认为新车将是基于2.0L CVT两驱风尚版打造,全车新增了专属的越野套件等配置。

此前网络曝光过2017款RAV4荣放的配置与疑似售价信息,信息显示2017款车型将与现款车型在售价区间上保持一致,为17.98万——26.98万元,不过具体的车型版本和配置有所调整。

(现款RAV4荣放)

其中2.5L自动四驱精英版增加了丰田TSS智行安全系统(包括碰撞预警、车道偏离辅助、自动远光及下坡辅助等);2.0L CVT两驱智尚版/四驱新锐版都追加了活力棕色内饰;而新增的2.0L CVT两驱风尚X版车型便是11月6日将亮相的新车型,其主要增加了越野套件,包括车身包围、轮眉、熏黑外后视镜、后备厢遮物帘和网兜等。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沿用2.0L/2.5L发动机,最大马力分别为151Ps和180Ps,峰值扭矩为192N·m和234N·m,传动系统分别匹配CVT变速箱和6速自动变速箱,部分车型还配备有四驱系统。

而我们本次报道的2.0L CVT两驱风尚X版,则是全系新增车型,配置较全系其余车型来说,主要差异体现在越野外观套件上,其实曾经带有外挂式备胎的RAV4就比较具有“野性”,只是后来为了适应消费群的年轻化而变得越发时尚潮流,如今全系新增一款越野味儿更浓的车型,也算是回归本真了吧。

评论(0)
上一篇 三款明星产品同步上市 长安汽车尝鲜价7.09万元起
下一篇 直播| 【宽适重载新卡】东风小康创富牛卡新品上市

新增越野套件 RAV4荣放风尚X版11月6日亮相

一猫汽车网 2017-11-02 10:01:05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