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轩逸三大件加持 东风启辰D60售6.98-11.18万元

一猫汽车网 2017-11-02 19:44:39

东风启辰D60在今天(11月2日)晚上正式,本次上市共有8款车型,售价为6.98-11.18万元。新车定位是家用紧凑型轿车,整个车身的三大件都是来自于日产轩逸,可以说是自主品牌中,行驶质素“最合资”的一款车型,而相比起轩逸,启辰D60则有更多的高科技配置,性价比会更加高,相信会吸引更多消费者选购。

从T90开始,启辰的设计开始有了自己风格,厂家给了这个设计风格一个很漂亮的名字——“风雕美学”。启辰D60前脸采用的是家族式的设计语言,进气格栅很特别,由一块一块不规则的镀铬装饰组成,中网与车灯之间还会有一个从灯眉延伸下来的镀铬装饰分隔。

大灯的造型我觉得是前脸最为点睛的一笔,鹰眼大灯的灯碗中加入了蓝色作为点缀。光源方面,启辰D60采用的是远近光一体卤素大灯,而LED日行灯则位于灯眉处,有一种鹰眉的感觉。

车身侧面的线条相当有心思,风雕美学的设计理念除了腰线出彩之外,在前后轮拱上都画出了俯冲和上扬的线条来点缀。尺寸方面,由于整个车的底子都是来自于轩逸,长宽高分别为4756*1803*1487mm,轴距2700mm,是一辆标准的紧凑型轿车,2700mm轴距就像一颗定心丸。

启辰D60采用的是多辐式的银黑撞色轮毂,轮胎方面采用的是普利司通的泰然者,尺寸为205/50R17,整体视觉效果还是比较饱满。

车尾方面的设计基本与此前的T90保持一致,大大启辰英文名VENUCI依然横在车尾上。对了,车尾上还有一个XTRONIC CVT,相信日产的车主对这个车标应该会很熟悉了。

启辰D60的内饰设计采用整个中控采用非对称式的设计,出风口都会有镀铬饰条装饰,而中控上会有一个8英寸的液晶屏,该系统集成了高德地图、酷我音乐、考拉FM、墨迹天气、智能语音控制系统(说一句“你好启辰”就能激活),车载Wifi热点,你还可以在手机上安装启辰的手机APP,监控车辆信息、寻车等。

配置方面,车身稳定系统是必须的,还有倒车影像、定速巡航,天窗、后排出风口,主驾驶位电动座椅,还有前面说到的车联网车载系统等等。

启辰D60的内饰会有两种风格,分别是黑色的运动风和白色的豪华风。黑色运动风的内饰车内会有大量的红色线条点缀,红黑撞色无疑是为了增强运动感,而且座椅的边缘做出了碳纤的感觉。但是如果白色内饰的风格就会完全不一样,走的是一种豪华高档的路线,菱形的纹路加上打孔的处理,质感相当不错。无论是喜欢运动还是豪华,都能找到自己喜欢的内饰。

由于整辆车的底子都是来自于日产轩逸,所以车内空间还是比较有保障,体验者身高176cm,后排腿部空间仍然有两拳多。

动力方面,启辰D60采用的是日产HR16发动机,是一款排量为1.6L 的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马力126(93千瓦)/5600rpm,最大扭矩154牛·米/4000rpm,与该发动机匹配的变速箱同样是来自日产的CVT变速箱。悬挂采用的是前麦佛逊后扭力梁非独立悬挂,同样是来自日产的底盘平台。

总结:日产轩逸的底子加上自主品牌在科技的配置,整辆车的性价比十分之高,轩逸在合资家轿市场的销量一直处以前三甲的位置,月销售三万也是等闲的事情,所以启辰D60的前途是非常光明,7万元不到的起步售价相当有吸引力,因为有轩逸在后面撑腰。启辰接下来要做的就是品牌建设,让消费者从心理上去再次肯定这个品牌,届时销量将不是问题。

评论(0)
上一篇 第三代CS75PLUS冠军版/第二代UNI-V/第三代逸动上市!
下一篇 来了就要当“领导者”!聊聊11.79万起的长安UNI-Z

轩逸三大件加持 东风启辰D60售6.98-11.18万元

一猫汽车网 2017-11-02 19:44:39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