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这个轻混可还行?凯迪拉克XT5新增车型售37.99万

一猫汽车网 2017-11-01 16:04:00

凯迪拉克为旗下XT5新能源版新增新车型——28E四驱技术型于今日正式上市,指导售价为37.99万元。此前XT5新能源车型在8月25日的成都车展上市,售价区间为47.99-53.99万,此次推出的新车型可谓大幅降低XT5新能源的销售门槛。

外观上,28E四驱技术型与在售的版本基本没有区别,新车延续了现款燃油版车型的家族式钻石切割设计风格,其前进气格栅同样可见盾形设计元素,并辅有银色镀铬包围。车尾方面,该车还采用了富有辨识度的双边共两出式排气布局。但为表现新能源身份,在车灯颜色上改用蓝色。

外观上基本没有差别,猫哥就不展开细说了,主要分析一下,新增的四驱技术型37.99万的售价,与高一级47.99万的四驱领先型,10万元的差价配置差在哪了。(配置差异源自官网信息)

1.同样是四驱,但在领先型上采用的是“智能双离合适时四驱”

2.技术型没有搭载凯迪拉克“电磁自适应悬架调节”

3.前大灯组非LED光源,门把手未镶嵌LED光带

4.无自动雨刮,无前排座椅通风,无后视镜电子防炫目

5.无高级皮质座椅缝线,BOSE音响数量由14个缩减为8个

6.无全景影像,无主动安全配置

看起来,10万带来的配置差异还没有大到不可接受的程度,让整款车的性价比提升了不少。

新车搭载一套轻度混合动力系统,由2.0T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电动机组成,匹配通用最新的9速自动变速箱,提供包括发动机启停、动力辅助以及能量回收等功能。动力电池包被安装在后轴上方,混动系统使用90V电压,电机最大功率6.6kW,峰值扭矩49N·m,官方数据显示,该车百公里综合油耗7.9L/100km

凯迪拉克这一套轻混系统与我们传统认知的混动系统还是有不小的差距,它更多只是对起步时动力的一种辅助,主要作功还是靠发动机,所以在油耗续航上并未表现出明显的增长。将其视作搭载了“电磁悬架+四驱系统”的高配车型更为合适。

猫哥总结:

这次新增的XT5四驱技术型,主要意义是拉低了XT5四驱版的车型售价门槛,让消费者愿意去考虑高配车型。鉴于凯迪拉克独特的美系豪华品牌调性,新车型的引入可能会让XT5的销量出现一定的增长。

评论(0)
上一篇 火星7柴油启航版“全”面出击 全尺寸皮卡10.98万起
下一篇 MPV专家放大招儿 星海V9预售开启东风风行“新能源大戏”

这个轻混可还行?凯迪拉克XT5新增车型售37.99万

一猫汽车网 2017-11-01 16:04: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