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2017洛杉矶车展 Odyssey米妮特别版亮相

2017-11-30 13:31:19 爱卡汽车网

导语:2017洛杉矶车展 Odyssey米妮特别版亮相。

  在刚刚开幕的2017洛杉矶车展上,本田Odyssey米妮特别版车型正式亮相,新车基于海外版Odyssey车型打造,外观非常可爱,萌属性十足,据悉,这款特别版车型是本田官方和迪士尼合作打造。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外观非常可爱,萌属性爆棚;

动力方面与海外版Odyssey一致。

洛杉矶车展

洛杉矶车展

  外观方面,这款特别版车型基于普通版Odyssey车型打造,整体车身采用粉色涂装,并辅以白色斑点装饰,车顶上方有一对巨大的米妮耳朵,可以用萌属性爆棚来形容。

洛杉矶车展

  动力方面,新车与海外Odyssey的普通版车型一致,搭载3.5L V6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209kW(284Ps),最大扭矩355Nm,传动方面匹配的是9速自动变速箱。

  编辑点评:两个坏消息,第一,这款少女心爆棚的特制版车型并不会进入市场销售,第二,这款新车是基于美版Odyssey打造,也就是说,这款车在国内我们可能永远也看不到它的出现。



编辑推荐阅读:

享受旅行生活 实拍斯柯达明锐旅行车

夜猫撒野点亮那盏灯 奔驰GLA260照亮夜空

做最适合的选择 三款豪华紧凑SUV推荐

车型概况以及细节亮点 柯迪亚克长测

评论(0)
上一篇 新能源档案揭秘(24) 长安CS55纯电版
下一篇 选车纠结症 这几款四月上市新车可千万别错过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