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新一代奔驰A级混动版消息 或明年3月首发

2017-11-30 16:09:31 太平洋汽车

导语:新一代奔驰A级混动版消息 或明年3月首发。

有外媒在新一代奔驰A级的内饰官图中发现了一个电量标志和续航里程数,造型与E350e插电式混合动力车相似,坐实了新一代奔驰A级将推出插电混合动力版的消息。

奔驰新A级PHEV

奔驰新A级PHEV

  外媒猜测新车的纯电续航里程在50km左右,新车有望在明年3月份开幕的日内瓦车展上亮相,届时将会有更多信息公布。

奔驰新A级PHEV

  根据之前曝光的内饰图,全新一代奔驰A级将在内饰上带来更加奢华的视觉感受。环抱式座舱加上镀铬装饰点缀,打造了一个科技、时尚的内部氛围。配置上,奔驰家族其他成员的配置也会出现在新一代A级上,两块12.3英寸液晶显示屏、E级Coupe的空调出风口、和S级类似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64个LED内饰氛围灯等等。

奔驰新A级PHEV

  据悉,新一代奔驰A级将基于奔驰第二代MFA平台进行打造,其车身尺寸以及后排空间有望进一步增加。除此之外,全新平台还将降低新车的整备质量,以此提升其燃油经济性和性能表现。

奔驰新A级PHEV

  动力方面,新车除了插电式混动版和纯电动版,还将提供传统汽油版和柴油版。另外,基于全新奔驰A级打造的全新梅赛德斯-AMG A 40以及全新梅赛德斯-AMG A 45车型也将会在未来相继推出。


编辑推荐阅读:

享受旅行生活 实拍斯柯达明锐旅行车

夜猫撒野点亮那盏灯 奔驰GLA260照亮夜空

做最适合的选择 三款豪华紧凑SUV推荐

车型概况以及细节亮点 柯迪亚克长测

评论(0)
上一篇 实车质感出众 静态体验广汽本田致在ZR-V
下一篇 试雪佛兰创酷RS 重拾四缸能否找回青春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