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沃尔沃新车规划曝光 XC40/V60明年上市

2017-11-29 13:24:06 爱卡汽车网

导语:沃尔沃新车规划曝光 XC40/V60明年上市。

  日前,沃尔沃汽车大中华区销售公司总裁陈立哲透露:沃尔沃将进入产品大年,除了即将上市的全新XC60外,明年全新的V60和CMA平台的XC40也将陆续投放市场,其中XC40将是国产产品。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沃尔沃XC40/V60将于明年正式上市;

XC40将是国产车型。

沃尔沃XC40

沃尔沃XC40

  造型方面,沃尔沃XC40采用了最新家族化设计风格,雷神之锤LED大灯非常醒目,整体造型更为时尚、动感。来到车尾部分,沃尔沃XC40的尾部造型与全新XC60较为相似,L型尾灯组内部采用了LED光源。当夜晚点亮时,辨识度得到了进一步提升。

沃尔沃(进口)2018款沃尔沃XC40

沃尔沃(进口)2018款沃尔沃XC40

  内饰方面,沃尔沃XC40延续了家族式内饰设计语言,整体风格年轻而时尚。中控台配备了大尺寸液晶屏,空调出风口设计很有特点。此外,新车还配备了三辐式方向盘、全景天窗等丰富配置。

沃尔沃(进口)2018款沃尔沃XC40

沃尔沃(进口)2018款沃尔沃XC40

  动力系统方面,沃尔沃XC40将分别搭载1.5T及2.0T发动机。传动部分,与之匹配双离合变速箱。此外,包括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纯电动版本也有望在今后推出。

  编辑点评:从全新XC90、S90长轴版到即将上市的全新XC60,沃尔沃在华的脚步正在加快。考虑到沃尔沃在国内深耕多年,深知消费者的喜好,明年推出的沃尔沃XC40以及V60将助推沃尔沃在华销量增长。



编辑推荐阅读:

享受旅行生活 实拍斯柯达明锐旅行车

夜猫撒野点亮那盏灯 奔驰GLA260照亮夜空

做最适合的选择 三款豪华紧凑SUV推荐

车型概况以及细节亮点 柯迪亚克长测

评论(0)
上一篇 小鹏P7/埃安V等 上半年新能源新车汇总
下一篇 导向销螺栓/制动助力器存隐患 奔驰召回部分进口及国产车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