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福特F150猛禽搭新V6发动机 动力提升

2017-11-29 11:20:22 网通社

导语:福特F150猛禽搭新V6发动机 动力提升。

作为连续40年荣获美国最畅销卡车的车型,福特F系列至今已在全球累计售出超过2,600万辆,全新F150已在今年4月正式上市。网通社从海外媒体motor.1获悉,福特将推出一款全新F150套装车型,搭载的V6发动机进行重新调校,最大输出功率提升至335千瓦。

动力方面,福特F150对其3.5双涡轮增压发动机进行了重新调校。新发动机最大功率相比现款车型上的310千瓦提升到了387千瓦,峰值扭矩从678牛米增加至731牛米。同时,新车还换装了一套22英寸铝合金轮圈,在亮黑色轮眉的包裹下更显运动。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红黑双色搭配,车身前部延续F150车型设计元素,并在发动机底部加装了钢板护甲,另外新造型的头灯看起来较为时尚。该车型还在车顶增加LED射灯,夜间在野外越野和行驶可扩大视野范围。同时,套装版车型上还搭载22英寸熏黑铝合金轮辋以及更运动的悬挂套装。车尾部分,套装版F150依旧采用一体式LED光源尾灯,下方双边共两出炮筒排气尾喉更显激进。

内饰方面,新车保留了现款车型的设计理念。多功能真皮运动方向盘采用双色搭配,中控仪表空调旋钮上方搭载了一块触控显示屏,科技感较强。同时,在驾驶室前方装配的液晶显示仪表,可通过多功能方向盘查询车辆信息以及不同的显示风格等。


编辑推荐阅读:

享受旅行生活 实拍斯柯达明锐旅行车

夜猫撒野点亮那盏灯 奔驰GLA260照亮夜空

做最适合的选择 三款豪华紧凑SUV推荐

车型概况以及细节亮点 柯迪亚克长测


评论(0)
上一篇 七座布局 中国重汽VGV U70Pro即将上市
下一篇 推荐1.4T车型 长安2022款逸动PLUS购车手册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