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19款路虎发现运动版路试谍照曝光

2017-11-29 15:20:05 凤凰汽车

导读:19款路虎发现运动版路试谍照曝光。

随着汽车电动化大潮的推进,原有车系的更替愈演愈烈,崇尚传统的英国汽车制造商同样无法置身事外。捷豹路虎计划于2020年之前完成旗下各个产品线的电动力化,从捷豹E-Pace到路虎揽胜都被囊括在内。近日,海外车媒曝光了一组2019款路虎发现运动版车型进行路面测试的谍照,向我们展示了关于该车型的诸多设计信息,让我们来一睹为快。

谍照中的新车采用了一定的伪装处理并对车牌进行了遮挡,但我们仍然可以观察和分析关于新车的设计细节。新车仍然处于量产前的测试阶段,在车身前部搭载了来自于英国交通管理局(DVLA)的测试拍照。在车身侧部,新车所应用的燃料加注口设计与2019款路虎揽胜极光(Evoque)测试车型上的设计相同。而在车身后部,谍照向我们展示了左侧的双排气管布局,这与目前市面上销售的路虎发现以及路虎揽胜极光车型均有所不同。

尽管从前部观察进气格栅背后是否有散热器是不现实的,但从排气管来进行判断、新车的动力系统中依然包含了内燃机,而对于车身以及车窗等设计的观察可以推测新车并未搭载电动机,此次测试中的新车依然以传统动力驱动,作为向下一代动力装置版本的转折。在悬挂系统上,新车与现款路虎发现相似,采用了后悬挂布局,通过铝制材料以及轻重量的钢结构来进行搭建,提高了动力性和操纵性。

现款路虎发现自2014年实现量产、代号为L550,它也是路虎旗下型号最小的车型。据悉,此次测试的2019款路虎发现运动版车型将在明年正式发布。在标准版本之后,新车还会在2018年推出插入式混合动力驱动版本,其动力系统会参照路虎揽胜以及路虎揽胜运动版,而燃油系统则会借鉴路虎揽胜P400e车型。由此推断,该款车型将会搭载1.5升三缸发动机,配合一台启动发电机/电动驱动机,储能系统则为48伏特锂电池组。后续报道,敬请期待。


编辑推荐阅读:

一张图看上市 实力比肩合资SUV的领克01

卡导一帮一:5008和昂科威该选谁?

纳智捷U5对比传祺GS3 年轻人爱上哪台车?

长安睿骋CC首试:一台标准的长安出品能否俘获你的心


评论(0)
上一篇 150万销量的秘密 第二代CS75PLUS解析
下一篇 粤港澳车展:传祺影酷/荣威龙猫等中国品牌新车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