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新款帝豪GS谍照曝光 明年一季度上市

2017-11-29 14:45:26 凤凰汽车

导读:新款帝豪GS谍照曝光,明年一季度上市。

日前,我们获得了一组吉利新款帝豪GS的谍照图片,新车在外观内饰上进行了小幅调整,并且搭载一台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据悉,该车最快将在明年一季度上市。

外观方面,新款帝豪GS依旧延续了吉利家族式水波涟漪前格栅,不过两侧大灯内部结构略有调整,新车前保险杠伪装较为严实,预计未来将会采用全新的样式。

尾部设计和现款差别不大,同样换装了后包围,另外新车还配备了一款运动范儿十足的轮毂,营造运动氛围。

内饰方面,新车将沿用现款西湖拱桥的整体风格,且采用了黑、棕双色搭配,中央配有一块大尺寸液晶显示屏,配以三辐式平底多功能方向盘,整体视觉效果出色。

动力方面,新款帝豪GS将换装一台全新的1.4T发动机,最大功率133马力,峰值扭矩215牛米,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和6速双离合变速器。


编辑推荐阅读:

一张图看上市 实力比肩合资SUV的领克01

卡导一帮一:5008和昂科威该选谁?

纳智捷U5对比传祺GS3 年轻人爱上哪台车?

长安睿骋CC首试:一台标准的长安出品能否俘获你的心



评论(0)
上一篇 新能源档案揭秘(24) 长安CS55纯电版
下一篇 靠智能圈粉? 阿尔法S HI版亮相大湾区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