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雷克萨斯注册"UX260H"商标 小型SUV将进入中国 ​

2017-11-27 15:02:14 易车

导语:雷克萨斯注册"UX260H"商标 小型SUV将进入中国 ​。


丰田汽车旗下豪华品牌雷克萨斯正式向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商标局提交了雷克萨斯UX260H的商标注册申请,预计这将成为雷克萨斯未来UX小型SUV概念车量产版车型的正式名称。

据悉此前雷克萨斯已经在国内注册了UX200、UX250和UX250H三款商标,根据命名方式可以推测,未来上市销售后的车型不仅包含了常规汽油版车型UX200和UX250,可能还有混合动力版车型UX250H,以及刚刚注册,同样是混合动力版车型的UX260H。

雷克萨斯UX概念车曾在2016巴黎车展全球首发,而此次曝光的渲染图来自日本的汽车杂志。从量产版的外形来看,新车保留了大量概念车的设计元素,整车线条富有强烈的未来感。其前、后翼子板造型采用外扩设计,配合掀背式短尾设计,让整车看上去更加有活力。

动力方面,雷克萨斯UX200车型将搭载最新研发的2.0升直列四缸发动机;UX250车型将搭载2.5升直列四缸发动机;UX250h车型将搭载由2.0升发动机+电动机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并且采用四驱配置;照此推测,UX260h或将搭载由2.5升发动机+电动机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


编辑推荐阅读:

享受旅行生活 实拍斯柯达明锐旅行车

夜猫撒野点亮那盏灯 奔驰GLA260照亮夜空

做最适合的选择 三款豪华紧凑SUV推荐

车型概况以及细节亮点 柯迪亚克长测

评论(0)
上一篇 破局向上 深耕海外 北汽“走出去”获大使赞誉
下一篇 推荐1.4T车型 长安2022款逸动PLUS购车手册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