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下一代宝马3系最新谍照 已经开始纽博格林赛道测试

2017-11-23 14:40:09 易车

导语:下一代宝马3系最新谍照 已经开始纽博格林赛道测试。


日前,有外媒拍到了一组全新一代宝马3系340i车型最新路试谍照,外媒获得信息显示该车已经开始在德国著名赛道-纽博格林开始测试,据悉新一代3系将在2018年正式发布。



此次曝光的带有M套件的M340i车型,这也是直接对标奔驰C43以及奥迪S4的宝马3系车型。最新信息显示,新车采用CLAR平台打造,使用代号B58的3.0升直列六缸涡轮增压发动机。

这台发动机能输出340马力以及500牛·米的扭矩,xDrive四驱系统也在配备范围内,来自ZF的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将会是标配。

采用新平台的3系有着巨大的变化,尤其是内饰方面,全新的中控台样式以及仪表盘看上去有强烈的科技感,新平台带来的高科技配置也非常丰富。

新一代3系离我们越来越近了,作为一款重磅车型,陆续的谍照和信息流出使消费者对新3系有着更多的期待,我们也将跟进全新3系的信息,更多内容请持续关注易车网。



编辑推荐阅读:

享受旅行生活 实拍斯柯达明锐旅行车

夜猫撒野点亮那盏灯 奔驰GLA260照亮夜空

做最适合的选择 三款豪华紧凑SUV推荐

车型概况以及细节亮点 柯迪亚克长测

评论(0)
上一篇 电动车初创公司面临现金慌 量产推迟/变卖工厂
下一篇 ID.只是前奏?SSP平台才是大众最终归宿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