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选车 > 正文

想买别克阅朗?我告诉你哪款值得入手

2017-11-22 15:47:21 网通社

导语:想买别克阅朗?我告诉你哪款值得入手。

如今,即便是国内消费者也已经对旅行车的认识程度越来越深刻,“瓦罐”一词在我们耳边出现的频率也越来越多,随着众多厂商纷纷推出自己的旅行车版本,上汽通用别克也有些按耐不住了,终于在10月16号别克阅朗上市了,那这款“瓦罐”车型到底哪款最值得推荐呢?今天的文章就将为各位看官详细分析哪款车型更适合您,更值得购买,希望对大家购车起到一定参考作用。

全文总结

随着人们对旅行车喜爱程度越来越高,在如此巨大的市场潜力下,别克在此时推出了阅朗,定位十分准确。1.3T的发动机和最大1281L容积的后备厢空间给这款车型加分不少,因此这也是我们将18T自动精英型定为首推车型的原因,它比15T有着更好的动力,而且还增加了LED大灯、定速巡航等实用的配置,从性价比来讲18T自动精英型是最值得推荐的。


编辑推荐阅读:

享受旅行生活 实拍斯柯达明锐旅行车

夜猫撒野点亮那盏灯 奔驰GLA260照亮夜空

做最适合的选择 三款豪华紧凑SUV推荐

车型概况以及细节亮点 柯迪亚克长测

评论(0)
上一篇 新能源档案揭秘(21) 长安奔奔E-Star
下一篇 奥迪A8L Horch新消息 将于6月10日上市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