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55.00-75.50万元 雷克萨斯RX新车型上市

2017-11-21 11:29:30 爱卡汽车网

导语:55.00-75.50万元 雷克萨斯RX新车型上市。

  日前,我们从雷克萨斯官方获悉,RX 300 Mark Levinson F SPORT版及RX 450h Mark Levinson豪华版两款新增车型正式上市,新车最大的亮点在于搭载了Mark Levinson音响系统,售价分别为55.00万元和75.50万元。

 

雷克萨斯RX新增车型上市
车型 售价(万元)
RX 300 Mark Levinson F SPORT版 55.00
RX 450h Mark Levinson豪华版 75.50
爱卡汽车网制表 www.xcar.com.cn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外观、内饰、动力与现款车型一致;

增加Mark Levinson高级音响系统;

售价分别上调1.2万元(RX300)和1.6万元(RX450h)。

雷克萨斯2016款雷克萨斯RX

雷克萨斯2016款雷克萨斯RX

  外观、内饰方面,两款新增车型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新车采用雷克萨斯最新的家族式设计,纺锤形前脸极具辨识度。配置方面,RX 300 Mark Levinson F SPORT版基于现款RX 200t四驱F SPORT版打造,RX 450h Mark Levinson豪华版基于现款RX 450h四驱豪华版打造,较现款车型,两款新车新增了一套Mark Levinson品牌高级音响系统,该系统由15只扬声器组成,可实现7.1声道环绕音效。

雷克萨斯2016款雷克萨斯RX

雷克萨斯2016款雷克萨斯RX以上配图均为现款车型

  动力方面,RX 300 Mark Levinson F SPORT版车型搭载了一台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75kW(238Ps),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RX450h Mark Levinson 四驱豪华版搭载了由3.5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前后双电动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综合输出功率230kW(313Ps),匹配E-CVT变速箱。

  编辑点评:两款新增车型最大的亮点在于搭载了马克莱文森音响,而价格只增加了1万多元,新车型的推出让对音乐有爱好的朋友无需购买顶配车型即可享受极致音乐体验。


编辑推荐阅读:

享受旅行生活 实拍斯柯达明锐旅行车

夜猫撒野点亮那盏灯 奔驰GLA260照亮夜空

做最适合的选择 三款豪华紧凑SUV推荐

车型概况以及细节亮点 柯迪亚克长测

评论(0)
上一篇 极星3官图发布 定位中大型SUV 10月首发
下一篇 或6月亮相 全新一代标致408预告图曝光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