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十年终磨一剑 海外试驾林肯全新领航员

2017-11-21 13:19:05 爱卡汽车网

    一台豪华全尺寸SUV究竟应该是什么样子?年少时的加长版林肯领航员给我营造出了它初步的模样。然而作为该领域开创者,林肯领航员确实已经太久没有了消息。当我记忆变得渐渐模糊,全新一代林肯领航员再次出现在了我的面前,谁知道这次它又将在我的脑海中勾勒出一副什么样的画作。

林肯全新领航员

  当第三代林肯领航员逐渐老去的时候,人们便把迫切期待的目光投向了下一代林肯领航员,谁知道这一等便是十年。2017年当我迎着加州的阳光,第一次来到了林肯全新领航员面前时,我就知道:十年,这把剑终于磨成了。

林肯全新领航员

  从林肯全新领航员的命名上(Navigator),我们就不难看出林肯全新领航员更多的设计灵感都来自大海之上。不过这次,“这位领航员”显然并不想让我们领会到大海的波涛汹涌,而是将远方那平静的海平线带到了我们的面前。在本次的试驾过程中,林肯的首席设计师大卫·伍德豪斯一直在强调来自于海平线上所谓的延展性,他希望能通过一种更加自然、温柔的方式将这个大块头带入到我们的眼前。显然大卫·伍德豪斯和他的设计师们做到了这一点。

林肯全新领航员林肯全新领航员将海平线所带来的延展性,很好的融入到了自己的设计之中。这种“大繁至简”的表达方式,非常适合于林肯全新领航员情绪的表达。

  总体来看,林肯全新领航员只用了十分简单的元素,就成功的营造出了林肯全新领航员复杂的情绪表达。这种“大繁至简”的表达方式,很适合于林肯全新领航员,毕竟林肯全新领航员尺寸够大,已经拥有了足够强大的气场,并不需要更多犀利的线条来凸显出自己的凶狠。

林肯全新领航员林肯全新领航员的星辉式前进气格栅,是林肯最新的家族化设计语言,未来这种设计也将会推广到林肯旗下所有车型上面。

  林肯全新领航员将这种“延展感”发挥到了极致,就连车灯点亮方式都做出了相应的设计。车灯在点亮时会以一种循序渐进的方式逐渐点亮,相比传统方式来说,这种车灯的设计毫无疑问显得更加温柔。在车灯内部的配置上,全LED大灯以及双L型日间行车灯都有着不错的照明效果和视觉效果。

林肯全新领航员林肯全新领航员的前大灯组采用全LED光源,两条L型的LED日间行车灯也提供了不错的视觉效果。并且,林肯全新领航员在前大灯组也采用了分体式的设计,将转向灯设计在了略微靠下的位置。

林肯全新领航员车身侧面的NAVIGATOR铭牌标注着这台林肯全新领航员的身份,值得注意的是,总统系列车型中该铭牌如图中所示,为黑底白字。

  这一代林肯全新领航员在车身尺寸上也有着长远的进步,在大多数全尺寸SUV将车身尺寸徘徊在5m左右时,林肯全新领航员已经大胆的将车身尺寸增加到了5.3m的区间上。林肯全新领航员除了降低车高之外,整体都变得更加魁梧。这也使得林肯全新领航员成为了该级别车型中的车身尺寸最大的一个。在“大既是好”的美国市场中,这点非常受用,不过如果到了欧洲市场?嗯,林肯官方果然暂时不打算将林肯全新领航员引入欧洲。

林肯全新领航员这一代林肯全新领航员在车身尺寸上也有着长远的进步,其长度已经大胆地增加到了5.3m的区间上,除了降低的车高之外,整体都变得更加魁梧。

 林肯全新领航员车身尺寸对比
  林肯全新领航员 老款林肯领航员 雷克萨斯LX 英菲尼迪QX80
车长(mm) 5355(+86) 5269 5070 5303
车宽(mm) 2073(+72) 2001 1980 2030
车高(mm) 1937(-44) 1981 1910 1927
轴距(mm) 3112(+90) 3022 2850 3075
爱卡汽车网制表 www.xcar.com.cn

林肯全新领航员林肯全新领航员选择了用镀铬镜面的反光镜来装饰略显平淡的车身侧面,在其身上配备的360°全景摄像头功能为这个大块头提供了更加安全的视野辅助。

林肯全新领航员这款双色22英寸轮圈为总统系列专享配置,其设计灵感应该是来自于喷气飞机的涡扇发动机。

林肯全新领航员本次测试的海外版林肯全新领航员使用了韩泰所提供的235/45 R22轮胎,未来国内上市之后,是否会更换轮胎品牌尚不能完全确定,不过根据一些资料表明,其很有可能使用倍耐力所提供的轮胎。

  不要再去怀念概念车上的鸥翼门以及阶梯式踏板了,作为一台概念车这样的做法无疑更能够吸引眼球,但是放到了一台量产车上,就不得不去考虑开门需要多么大的空间以及车辆最小离地间隙的问题。更何况林肯全新领航员的自动踏板,在使用起来非常方便。

林肯全新领航员林肯全新领航员并没有使用概念车上的阶梯式踏板,这主要是出于成本及最小离地间隙的考虑。更何况量产版本车型上所配备的自动踏板,已经足以让乘客舒适、优雅的登上林肯全新领航员了。

  林肯全新领航员在车尾部的设计上显得更加简洁,我在前文中所说的“延展性”在车辆尾部得到了最好的体现。什么才是真正的贯穿式尾灯?林肯全新领航员用“车有多宽,尾灯就有多宽”做出了最好的诠释。

林肯全新领航员林肯全新领航员在车辆尾部线条的设计上,显得非常的简洁。我们几乎只能在车尾找到“直线”元素。不过这并不影响林肯全新领航员在车尾造型的流畅感,其在车尾的棱角处,采用了圆角处理。

林肯全新领航员在整体的车身比例上,林肯全新领航员也比老款车型好了太多。事实上我总认为老款车型尤其在C柱后方,像是由一台皮卡加上顶盖改进而来。当然在新款车型上,这一切变得自然流畅了许多。

林肯全新领航员贯穿式的尾灯成为了林肯全新领航员车尾部最大的装饰。至于辨识度?在夜晚中任谁都无法忽视这样一个贯穿式尾灯的存在。

林肯全新领航员林肯全新领航员保留了老款车型上后窗单独开启的功能,这种设计可以在自驾过程中很方便拿取一些细小的物件。

林肯全新领航员

  在将海平线的延展性和宽阔感融入外观设计之后,林肯全新领航员又在内饰部分有了不少的想法。作为来自静谧大海上的“一叶孤舟”,“领航员”自然希望可以拥有一个如同游艇般的静谧环境。所以我们看到林肯全新领航员在不同内饰配色上,都给出了一种特色的主题。我们今天所体验车型的彼岸胜境主题,就用这一抹赤红色瞬间将我们带入了充满不期而遇惊喜的“神秘国度”。

林肯全新领航员林肯全新领航员打造内饰上,在延续外观设计的同时,更多的想突出一种静谧之感。而我们本次拍摄的林肯全新领航员,在内饰部分采用的“彼岸胜境主题”,和这种静谧感不谋而合。

  在本次试驾体验中,林肯方面并未明确表示出这个“彼岸胜境”主题,究竟是来自于哪个“彼岸”。当然每个人都会有每个人不同的想法,在我进入车内之后,最为直观的感受就是,这台林肯全新领航员一定是来自于地中海彼岸。来自于北非的摩洛哥一直以出众的手工皮革著称,而在林肯全新领航员身上,这点也确实得到了完美的呈现。

林肯全新领航员赤红色的真皮和卡雅桃木营造出了丝丝的神秘感,有一瞬间我认为,“彼岸胜境”所指的彼岸,也许就是一直以手工皮革著称的“神秘国家”摩洛哥。

  卡雅桃木和赤红色皮革的最佳拍档莫过于顶棚上使用的Dinamica绒面材质了。红色作为一抹热情洋溢的颜色,在林肯全新领航员中,被赋予了一层神秘的面纱。

林肯全新领航员林肯全新领航员在内饰做工用料方面无可挑剔,就连A柱上的扶手都施以真皮包裹,并且经过了手工缝线处理。

林肯全新领航员车辆前排几乎所有区域都经过了真皮包裹,而卡雅桃木也并没有一味追求原木风味,经过打孔纹样处理之后,别有一丝异域风情。

林肯全新领航员林肯十字星标两侧的延伸线,是林肯全新领航员BLACK LABEL(国内称为总统系列)车型的专属标识。

林肯全新领航员林肯全新领航员在内饰设计上同样延续了外观所倡导的延展感。我们在林肯全新领航员的内饰部分同样找不到那些锋利的折角,大多数线条都一气呵成的自然延伸到尽头。

林肯全新领航员按键式的换挡方式一直是林肯品牌的特色,不过在林肯全新领航员身上,这种设计得到了进一步的深化,由直列式的换挡按键更换为更加优雅的“钢琴式”的换挡方式。

林肯全新领航员林肯全新领航员的三辐方向盘也没有过多追求运动感,尺寸够大的方向盘这点非常美式。多功能按键等区域也都被布置在了大拇指可控的区域上。

林肯全新领航员 林肯全新领航员

林肯全新领航员林肯全新领航员使用了全新的12.3英寸的液晶仪表盘,不过显然林肯并没有在仪表盘上一味追求尺寸,两侧的木纹装饰甚至表现出了一丝复古的感觉。

林肯全新领航员在这块仪表盘中,林肯也着实花了不少心思。在不同驾驶模式下,仪表盘中会显示出相应的动态画面。

林肯全新领航员林肯全新领航员的开门拉手设计的非常特别,其被隐藏在凹槽之中。第一次驾驶林肯全新领航员要千万注意,这并不是什么烟灰缸盖板,而是车门的开门拉手。

林肯全新领航员由于有了更大空间的布置,林肯全新领航员所使用的悬浮式的多媒体屏幕也要比林肯大陆上的内嵌式显得高级了许多。

  总体而言,林肯全新领航员在内饰设计上并没有使用繁杂的修饰语言,不过这种取自于海平线的设计理念,即使按放进林肯全新领航员这样的庞然大物中,也没有显得空旷。这次林肯的设计师们很好的掌握了“少即是多”的精髓。

林肯全新领航员

  林肯全新领航员在内饰功能性设计上,更加侧重于人性化的设计。在其他车型上,针对不同驾驶员,所能给予的个性化需求也就无外乎座椅记忆等功能。在这方面林肯全新领航员确实做到了极致。当车辆识别到不同驾驶员时,不仅会自动调节座椅,就连空调温度以及收音机调频等功能的喜好,也都会一一记录下来,并且根据不同的驾驶员来进行切换。

林肯全新领航员林肯全新领航员前排配置有双区独立空调以及座椅加热/通风等功能,并且空调温度也可以通过记录不同驾驶员的喜好,在检测到相应驾驶员时,自动调节到相应的温度。

林肯全新领航员车辆后排同样配置有双区独立空调以及座椅加热功能。当然对于第三排乘客,林肯全新领航员也同样是照顾有佳。可以说车内的每一位乘客都能找到自己相对应的空调出风口。

  林肯全新领航员对于车内人性化的设计,也体现在许多细小的方面。现如今电子设备越发普及,林肯全新领航员在这方面也同样是考虑周到。不仅车内自带的4G WIFI热点功能可以在15米的范围内同时支持10台设备连接,就连车内的充电接口也竟然设计了13处之多。

林肯全新领航员

林肯全新领航员在前排中央扶手的储物格内,不仅设计有两个USB充电接口,还提供了一个支持QI和PMA技术的手机无线充电功能。

林肯全新领航员在林肯全新领航员身上搭载了一套20扬声器的高保真音响系统,由一直以来和林肯进行合作的REVEL品牌提供。

  林肯全新领航员作为一款美国本土研发,将美国作为首要市场的车型,包括可以在车内控制的车库卷帘门、拖拽功能、踏板调节等功能,都非常迎合美国消费者的喜好。

林肯全新领航员在美国一台合格的SUV车型必须要具备强大的拖拽能力,虽然林肯全新领航员由于车重降低等原因,拖拽能力相比老款车型略有下降,不过依旧属于SUV车型中拖拽能力出类拔萃的那一类。

林肯全新领航员 林肯全新领航员

林肯全新领航员林肯全新领航员的多媒体系统还是基于SYNC3而打造,不过在界面方面还是经过了重新的打磨,至少我个人认为在配色方面要比林肯大陆格调高了不少。

林肯全新领航员其内部配置的导航系统我认为也是非常好用的,初次上手体验不输于现在手机上的各种导航APP。并且由于路况会通过HUD以及仪表盘实时显示出来,整个导航系统也并不需要占用驾驶员太多精力。

林肯全新领航员长度约1.2m的超大尺寸全景天窗前半部分可以开启,其所带来更好的视觉宽阔度不仅惠及了第二排乘客,连第三排乘客也能够享受到阳光所带来的开阔感。

  全新领航员作为林肯家族中SUV系列的旗舰车型,将轿车旗舰林肯大陆上的那套“惊为天人”的30向电动调节座椅直接照搬了过来。这套座椅也是目前市面上我们看到功能最为强大的一套座椅。无论何种身材的乘客都能在这套座椅中找寻到自己的最佳坐姿。

林肯全新领航员林肯全新领航员将林肯大陆上的那套30向电动调节座椅直接照搬了过来,这也是目前市面上我们看到功能最为强大的一套座椅。

林肯全新领航员该座椅根据不同的区域,将整个座椅拆分成了若干个部分,每个部分都可以单独调节。我们看到座椅的实际厚度并不是很厚,虽然舒适性上肯定不用担心,但也绝非是我们想象中的“美式大沙发”。

林肯全新领航员

  该座椅的控制区域由于过于庞大,所以被布置在了门板上方。除了上图中所示的各个控制区域外,针对侧翼包裹程度的调节,则通过多媒体屏幕来完成。

林肯全新领航员并没有配备多向电动调节的第二排座椅则显得厚实了很多,值得一提的是,林肯全新领航员的座椅并没有一味追求舒适度,相比之下属于较为适中的类型。

林肯全新领航员可能是由于为了布置中央扶手的原因,林肯全新领航员第二排座椅的横向宽度,并不满足“老板座”的要求,事实上我认为林肯全新领航员应该减少中央扶手的宽度以略微增加座椅的横向宽度。

林肯全新领航员

  许多人会对目前市场上的七座SUV的第三排空间,表现出嗤之以鼻的态度,认为绝大多数七座SUV的第三排座椅都只是“摆设”,并不堪大用。事实上,我认为之所以人们会这么想,只不过是找错了“对象”。或许一台中型SUV的第三排空间并不理想,但是一台真正的豪华全尺寸SUV呢?一台空间经过进一步优化的林肯全新领航员呢?今天就让彻底抛弃那些陈旧的观点,好好看看什么才是真实的美式全尺寸SUV。

林肯全新领航员总体来看,林肯全新领航员的座椅设计都具有“指挥官式”的设计,更高的座椅位置让全部乘客都获得了更好视野。不过相应的代价是,林肯全新领航员所有座位的头部空间都不太理想。

林肯全新领航员奢侈的车内横向宽度可以让林肯的设计师们尽情挥霍,超大尺寸的中央扶手即使做了分体式设计,依然留下大量的空白区域。

  现如今的七座SUV大多都采用阶梯式的座椅布局,逐渐提高的座椅高度使得后排乘客也获得了不错的视野,让空间感变得更加开阔,林肯全新领航员在座椅布局上也同样如此。这样的设计也使得后排乘客的头部空间略有缩水,不过当你看到林肯全新领航员第三排乘客的座椅之后,就会发现这一切真的物有所值。

林肯全新领航员车辆的第二排座椅前后位置可以调节,在靠后的位置上,腿部空间能够保证接近3拳的余量,而头部则没有太多的富余空间。

林肯全新领航员当我们将第二排座椅调至最前方时,依旧能够保持1拳的余量。

林肯全新领航员车辆第二排中央扶手为选装配件,在BLACK LABEL车型上为标配,宽阔的中央扶手和前排如出一辙。如果不选装该配置的话,那么第二排座椅中央将会出现一个宽阔的通道方便乘客直达第三排座椅。

林肯全新领航员林肯全新领航员对第三排乘客的上下车通道也进行了优化,相比老款车型来说,进出空间提升了30%之多,相比于最直接的竞争对手凯迪拉克凯雷德,也是优势明显。

  我们终于来到了目前同级别车型中,最为宽裕的第三排空间。由于第二排座椅可以前后移动,使得第三排乘客的腿部空间得到了很好保证。面对最小2指最大2拳的腿部空间,谁还敢说林肯全新领航员的第三排座椅难登大雅之堂?此外值得一提的是,林肯全新领航员的第三排座椅也绝非是“马扎座椅”,较高的座椅坐垫位置和充实的座椅填充物,让第三排乘客的乘坐舒适性也得到了很好的保证。

林肯全新领航员第三排最大超过2拳的腿部空间,让林肯全新领航员当之无愧的成为了同级别第三排空间最为宽裕的车型。并且毫无缩水的第三排座椅让第三排乘客的乘坐舒适性也得到了很好的保障。

林肯全新领航员我们不难发现,相比于传统的七座SUV的第三排座椅,林肯全新领航员的第三排座椅在设计上,更加贴近于前两排的正常座椅。较高的坐姿以及饱满的座椅都是拜宽裕的空间所赐。

林肯全新领航员车辆的后两排座椅均可以通过位于后备厢内的控制按键,电动一键放倒。

  林肯全新领航员在后备厢空间方面,相比老款车型也有着明显的提升。最为直观的地方在于,当你打开后备厢门之后会发现即便在升起第三排座椅的情况下,车辆的后备厢空间也有着不凡的表现。林肯全新领航员的后备厢空间在升起第三排座椅/升起第二排座椅以及后两排座椅完全放倒的情况下,容量分别为343/1294/2479L。

林肯全新领航员当你打开林肯全新领航员的后备厢门,就会发现即便在升起第三排座椅的情况下,车辆的后备厢空间也有着不凡的表现。这是相比于老款车型的进步之处。

林肯全新领航员林肯全新领航员的第二排/第三排座椅可以完全放平,从而形成一个非常平整的空间。在不同组合下,林肯全新领航员的后备厢空间分别为343/1294/2479L。

  得益于林肯标志性的按键式换挡方式,林肯全新领航员可以抛弃换挡杆等传统结构,从而给了设计师们更大的发挥空间。可以说林肯全新领航员在储物空间方面设计的非常丰富,甚至可以称得上“奢侈”。大尺寸的中央扶手箱内甚至可以放下一个14寸的笔记本电脑,而上一代车型的不足之处,也在林肯全新领航员身上得到了纠正。

林肯全新领航员得益于按键式换挡方式,林肯全新领航员抛弃了换挡杆等传统结构,从而给了设计师们更大的发挥空间。中控台采用了分离式设计,下方所营造的空间足以放下一个女生的中号皮包。

林肯全新领航员尺寸巨大的中央扶手箱内部,甚至可以放下一个苹果14寸笔记本电脑。此外中控台区域还设计了存放手机、杂物的位置以及两个杯架。

林肯全新领航员 林肯全新领航员

林肯全新领航员 林肯全新领航员

  林肯全新领航员在车内空间上,给我们很好的上了一课。在尺寸绝对优势的情况下,进一步通过优化设计优化了内部的乘坐空间。在这方面上,先一步换代林肯全新领航员,已经比它最强劲的对手凯迪拉克凯雷德更加出色了。

林肯全新领航员

  在体验过V6 3.5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之后,你便不会再对之前V8发动机念念不忘。相比于老款车型来说,林肯对于这台3.5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进行了进一步的压榨,增加出来的44kW(60Ps)以及94Nm的发动机参数,再配合铝制化车身的减重效果,使得林肯全新领航员的加速表现相比于老款车型来说,有着显著的提高。当然这也和全新的10AT变速箱有着密切的关系。

林肯全新领航员林肯全新领航员使用了3.5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在参数上全面领先竞争对手使用的V8自然吸气发动机。

  在北美市场上大多数日系竞争对手都是使用V8自然吸气发动机,V8发动机向来是美系车辆的传统,不过这次林肯全新领航员显然走在前方。率先使用3.5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在发动机参数上全面领先,至于那些保守派所认为的“涡轮增压发动机不适合越野”的观点,显然林肯方面并不认为领航员的消费者会对这台车越野性能有太多的要求。更何况先一步搭载这套动力总成的福特F-150的越野性能,也依旧出类拔萃。

林肯全新领航员发动机参数对比
  林肯全新领航员 老款林肯领航员 雷克萨斯LX
发动机排量(L) 3.5T V6 3.5T V6 5.7L V8
最大功率(kW) 305 261 270
峰值扭矩(Nm) 670 576 530
变速箱 10AT  6AT 8AT
爱卡汽车网制表 www.xcar.com.cn

  全新开发的10AT自动变速箱,相比于上一代车型上的6AT变速箱,更多的挡位设计可以让车辆的燃油经济性提高3%-4%左右。并且增大的一挡齿比,更加有利于车辆起步时的加速表现。更重要的是,这台变速箱在时速超过100km/h,就足以将挡位提升至10挡。

林肯全新领航员全新的10AT自动变速箱相比于6AT变速箱,更多的挡位设计可以让车辆的燃油经济性提高3%-4%左右。并且增大的一挡齿比,更加有利于车辆起步时的加速表现。

林肯全新领航员总体来看,林肯全新领航员有着标准的美式作风,车辆的NVH表现足够突出,超强的车内静谧性根本就不像是这个级别SUV车型应有的表现。

林肯全新领航员3.5T+10AT的动力组合配合默契,平顺性上要比老款车型出色太多,你几乎感受不到变速箱已经默默的将挡位提升至10挡。

  尽管变速箱已经提升了1挡的齿比,但是林肯全新领航员在起步时依旧不属于暴躁的类型。不过你大可以去任性的试探这台3.5T发动机的底线,出色的中段加速以及较大的车身,在你毫无察觉的情况下,林肯全新领航员已经将时速逼至限速。

林肯全新领航员尽管变速箱已经提升了1挡的齿比,但是林肯全新领航员在起步时依旧不属于暴躁的类型。总体来看,这台林肯全新领航员属于一台非常稳健的座驾。

  但是林肯全新领航员也有着我认为致命的问题:奇怪的刹车调校。首先要说明的是,这不代表着林肯刹车表现不佳,只不过车辆刹车踏板的调校过于奇怪。车辆的刹车踏板回馈力度非常硬,给人以一种“一点就有”的错觉。不过事实上,林肯全新领航员刹车踏板的初段并不灵敏,需要踩下一段行程之后才会逐渐提高刹车力度。这也就造成了“硬-少踩一点-刹不住”的感觉。

林肯全新领航员不过美中不足的是,林肯全新领航员的刹车调校让我颇感奇怪,刹车踏板的回馈力度非常大,而事实上,它的刹车踏板初段并不灵敏。

林肯全新领航员在不同驾驶模型下,林肯全新领航员的差异化反应并没有十分明显。在运动模式下,最为直观的感受就是车辆的油门响应更加灵敏,并且发动机转速也会提升500rpm也就是降低了一个挡位。

  如果说林肯全新领航员哪点最不符合美式SUV的风格,那么我认为这台非承载式车身的车型,绝没有表现出“晃悠晃悠”的感受。相比而言,林肯全新领航员的悬挂方面提供了更强的韧性,过弯时对于侧倾的抑制也有所增强。

林肯全新领航员依旧使用非承载式车身的林肯全新领航员并没有表现出松软的悬挂感受。相比之下我认为这套悬挂系统还提供了不错的韧性以及侧倾支撑,我相信这是设计师们有意为之的结果。

林肯全新领航员总结来看,林肯全新领航员拥有着非常显著的优点。当然,奇怪的刹车调校,也成为了林肯全新领航员美中不足的地方。

  总结来看,林肯全新领航员拥有着非常显著的优点。出色的NVH表现,发动机变速箱匹配得当,更进一步的加速性能,都符合当代社会对于豪华SUV的普遍认知。当然,奇怪的刹车调校,也成为了林肯全新领航员美中不足的地方。

  编辑点评:林肯汽车一直是我十分中意的品牌,这主要是拜小时候加长版林肯领航员带给我的震撼所赐。从车辆的综合表现来说,林肯全新领航员确实出色的完成了这次的换代任务。一台如此优雅、自然的大块头,试问谁能够不为之心动呢。

  诚然,林肯全新领航员引入国内因为定位的原因,并不能为林肯中国增加多少销量。不过向来旗舰车型更多要承担的都是拔高品牌价值的任务。在国内竞争对手都没有完成换代的今天,这台林肯全新领航员确实有实力从路虎揽胜、雷克萨斯LX570手中,抢夺出一片天地。



编辑推荐阅读:

享受旅行生活 实拍斯柯达明锐旅行车

夜猫撒野点亮那盏灯 奔驰GLA260照亮夜空

做最适合的选择 三款豪华紧凑SUV推荐

车型概况以及细节亮点 柯迪亚克长测

评论(0)
上一篇 推荐1.4T车型 长安2022款逸动PLUS购车手册
下一篇 导向销螺栓/制动助力器存隐患 奔驰召回部分进口及国产车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