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红旗LS5实车谍照曝光 搭载4.0T发动机

2017-11-21 13:29:14 凤凰汽车

导读:红旗LS5实车谍照曝光,搭载4.0T发动机。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取到一组一汽红旗LS5的实车谍照。新车定位于一款中大型SUV,搭载4.0T发动机,采用7座设计,预计明年初上市,未来为红旗的旗舰SUV。

红旗LS5在此前的车展上已有过亮相,此次曝光的测试车型谍照在外观方面并没有变化。前进气格栅采用家族式的竖条辐设计,并进行镀铬处理。大灯造型方正,尺寸很大,外围经过熏黑处理,与前进气格栅融为一体。新车采用大量的直线条元素设计,勾勒出整车阳刚硬朗的轮廓。

车尾部分设计同样十分硬朗,造型简洁,尾灯组采用LED光源,采用双边共两出排气布局。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尺寸为5198×2098×1890毫米,轴距为3060毫米。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黑白双色配色,在中控区、门板处均采用大量皮质包裹,并配以木纹饰板装饰,豪华氛围营造的很足,中控部分配有大尺寸多媒体触摸屏,并采用触摸式按键。配置方面,新车配有电子档把、一键启动、电子手刹等配置。

从谍照来看,第二排空间十分可观,新车采用2+3+2的7座布局,后排地台没有凸起,在前排座椅后设有拉手,以方便上下车。第二排座椅支持4/6分放倒,第三排座椅采用类似于丰田兰德酷路泽上的对向折叠设计。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由一汽自主研发的4.0T发动机,最大功率280千瓦,峰值扭矩530牛米,传动方面,与之相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据悉,新车将于明年春天正式上市,售价或超百万,未来为红旗的旗舰SUV车型。


编辑推荐阅读:

抢先实拍国产沃尔沃全新XC60 历久弥新的蜕变

2017广州车展:宝骏530首发/全新设计

新车图解:陆风逍遥 怎么年轻就怎么来

2017广州车展 广汽Acura TLX-L静评

评论(0)
上一篇 奔驰将推三大产品矩阵 加速步入“全电动”未来
下一篇 外在与内涵兼顾 实拍吉利缤瑞COOL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