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2017广州车展 2018款本田飞度静态评测

2017-11-20 13:25:49 爱卡汽车网

导语:2017广州车展 2018款本田飞度静态评测。

  在本届2017广州车展广汽本田的展台上,最受年轻消费者喜爱的“神车”——广汽本田飞度,不出所料的推出了2018新款车型,并将新车命名为新飞度“潮跑+版”。新款飞度的外观采用了与美版车型相同的外观设计,这种“原汁原味”的美式运动风大家觉得如何呢?请跟随我的静评文章一起来感受这场属于广大年轻人的运动风吧!

广汽本田

  外观方面,新车对前大灯组进行了重新设计,内部还加入了时下主流的LED光源。新车提供潮跑+版和普通版两种外观,其中潮跑+版车型使用了一套极具个性的运动套件。潮跑+版车型车头部分最大的变化在于前保险杠,相比于现款飞度,新车的前脸也更具小钢炮的既视感。

2017广州车展;实拍;静评;本田本次车展实拍车型便是新款飞度潮跑+版,新车使用了一套极具个性的运动套件。相对现款车型,新车视觉效果更加犀利。

2017广州车展;实拍;静评;本田潮跑+版车型车头部分最大的变化在于前保险杠,相比于现款飞度,新车的前脸也更具小钢炮的既视感。

2017广州车展;实拍;静评;本田本次实拍车型配备了传统卤素光源,据悉在高配车型上,将会配备时下流行的LED光源。

2017广州车展;实拍;静评;本田车身数据方面,新车可能进行了小幅微调,官方数据并未公布,但轴距方面确定并未发生改变,依旧为2530mm。

2017广州车展;实拍;静评;本田黑色烤漆运动造型轮圈采用了双五辐设计,轮胎采用邓禄普ENASAVE EC300系列轮胎,轮胎尺寸为185/60 R15。

2017广州车展;实拍;静评;本田内饰设计相对于现款车型并未进行改动,觉得遗憾的朋友们只得期待下代车型了。

2017广州车展;实拍;静评;本田三辐式设计的方向盘,不论手感还是质感都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细心地朋友们可能会发现,新车还加入了方向盘换挡拨片功能。

2017广州车展;实拍;静评;本田动力方面,新飞度依旧搭载了代号L15B2的地球梦科技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96kW(131Ps)/6600rpm,最大扭矩155Nm/4600rpm。

2017广州车展;实拍;静评;本田与之匹配的是一台可模拟7速的CVT变速箱。

2017广州车展;实拍;静评;本田底盘方面,新车依旧匹配前麦弗逊独立悬挂,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挂。但我知道,大家对于这张图的关注点,都集中在了下包围底部的仿扩散器造型上。

  尾部设计方面,新车最为亮眼的则是下包围底部的仿扩散器造型,同时,象征运动激情的红色线条,点缀在钢琴烤漆的仿扩散器造型的底部包围上沿,使尾部造型与车头遥相呼应,整体感表现十分到位。

  编辑点评:

      本田“超跑GK5”的名号在国内市场已经深入人心了,此次推出的新飞度在外观方面除了轮圈比北美版不同,内饰与动力则与北美版车型完全相同。不过此次新飞度仅仅是初步亮相,厂商并没有公布官方售价以及详细的配置信息,有兴趣的朋友只能再等等了。


编辑推荐阅读:

享受旅行生活 实拍斯柯达明锐旅行车

夜猫撒野点亮那盏灯 奔驰GLA260照亮夜空

做最适合的选择 三款豪华紧凑SUV推荐

车型概况以及细节亮点 柯迪亚克长测

评论(0)
上一篇 奥迪A8L Horch新消息 将于6月10日上市
下一篇 ID.只是前奏?SSP平台才是大众最终归宿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