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全新迈巴赫S 680静态评测

2017-11-20 13:40:31 爱卡汽车网

  在本届广州车展上,梅赛德斯-奔驰带来了全新旗舰巨作——梅赛德斯-迈巴赫S 680。新车采用了梅赛德斯-奔驰S级轿车有史以来最高的命名方式,并且有意结合了极具中国特色的吉祥数字,也代表了该车是为中国市场专属打造的。梅赛德斯-迈巴赫S 680(下文简称迈巴赫S 680)上市后将接替迈巴赫S 600,成为新一代迈巴赫S级轿车的旗舰车型。

2017广州车展;静评;实拍;梅赛德斯-迈巴赫;S 680

2017广州车展;静评;实拍;梅赛德斯-迈巴赫;S 680迈巴赫S 680基于新一代S级轿车打造,在外观方面并没有做出特别明显的改造,车身依旧修长流畅,稳重而不缺乏时尚感。

2017广州车展;静评;实拍;梅赛德斯-迈巴赫;S 680与新一代S级一样,迈巴赫S 680的中网采用3条双横幅设计,更加彰显尊贵格调。前包围格栅两侧外扩的造型设计,使车头的重心更低。

2017广州车展;静评;实拍;梅赛德斯-迈巴赫;S 680迈巴赫S 680搭载了包括主动式制动辅助系统(Active Brake Assist)在内的一系列主动安全配置。

2017广州车展;静评;实拍;梅赛德斯-迈巴赫;S 680名为“MULTIBEAM LED”的头灯将原有的56颗LED发光单元组成的大灯组升级至84颗,在视觉效果和科技感提升的同时,也可实现更加精细的矩阵式照明效果。

2017广州车展;静评;实拍;梅赛德斯-迈巴赫;S 680车身前翼子板处配有“V12”标识,也代表了迈巴赫S 680装备了由AMG打造的6.0L双涡轮增压V12发动机。

2017广州车展;静评;实拍;梅赛德斯-迈巴赫;S 680后视镜造型与新一代S级一致,下方配有全景影像系统的侧向摄像头。

2017广州车展;静评;实拍;梅赛德斯-迈巴赫;S 680四门均支持无钥匙进入,且均配有电动吸合门。

2017广州车展;静评;实拍;梅赛德斯-迈巴赫;S 680车尾与新一代S级区别不大,仅在后包围处进行了小幅修改。

2017广州车展;静评;实拍;梅赛德斯-迈巴赫;S 680尾灯单元的内部布局和点亮方式进行了全新设计,使科技感和豪华感都有所提升。

2017广州车展;静评;实拍;梅赛德斯-迈巴赫;S 680排气依然使用双出布局,排气管隐藏在排气装饰罩内。

2017广州车展;静评;实拍;梅赛德斯-迈巴赫;S 680采用低风阻设计的镜面镀铬轮圈是迈巴赫S 680的一大特色,展车使用来自固特异的EAGLE F1系列轮胎,尺寸为245/40 R20。

  在内饰方面,迈巴赫S 680保持与新一代S级相同的设计。但为了体现其旗舰地位,迈巴赫S 680在材质方面做了进一步提升,使整体更加奢华高贵。

2017广州车展;静评;实拍;梅赛德斯-迈巴赫;S 680迈巴赫S 680的内饰整体设计与新一代奔驰S级一致,仅在内饰材质以及细节上做了进一步提升。

2017广州车展;静评;实拍;梅赛德斯-迈巴赫;S 680三辐式方向盘做工更加细腻,真皮质感也更出色,上下还增加了实木材质,使视觉效果更加奢华。

2017广州车展;静评;实拍;梅赛德斯-迈巴赫;S 680中央液晶屏与中央仪表采用了与E级车型相同的贯穿式设计,不仅美观,也更富科技感。

2017广州车展;静评;实拍;梅赛德斯-迈巴赫;S 680中控台下方的储物格盖板增加了MAYBACH标识。

2017广州车展;静评;实拍;梅赛德斯-迈巴赫;S 680方向盘左侧设置有包括车道偏移辅助系统、夜视系统以及HUD抬头显示系统等功能在内的按键。

2017广州车展;静评;实拍;梅赛德斯-迈巴赫;S 680COMAND系统操作在初次上手时可能需要熟悉一下,但经过短时间的适应,还是非常人性化的。

2017广州车展;静评;实拍;梅赛德斯-迈巴赫;S 680前排座椅的皮质表面增加了菱形元素,与中控台及门板处的菱形元素相互呼应。

2017广州车展;静评;实拍;梅赛德斯-迈巴赫;S 680前排座椅的配置很高,除电动调节外,还配有座椅加热、通风以及座椅按摩功能,可见迈巴赫S 680对于驾驶员的照顾也很到位。

2017广州车展;静评;实拍;梅赛德斯-迈巴赫;S 680座椅靠背增加了V12标识,处处体现其旗舰地位。

2017广州车展;静评;实拍;梅赛德斯-迈巴赫;S 680前排中央扶手同样设计有菱形元素。

2017广州车展;静评;实拍;梅赛德斯-迈巴赫;S 680迈巴赫S 680的后排利用超高的配置,为后排乘客提供了最为舒适的乘坐体验。

2017广州车展;静评;实拍;梅赛德斯-迈巴赫;S 680后排配有独立多媒体系统。

2017广州车展;静评;实拍;迈巴赫;S 680更多的扬声器以及照明系统,以及大尺寸的双天窗设计,都让迈巴赫S 680的车内氛围更加奢华。

2017广州车展;静评;实拍;迈巴赫;S 680后排座椅中间位置配有冰箱。

2017广州车展;静评;实拍;迈巴赫;S 680后排中央扶手前端配备独立的蓝牙电话系统。

2017广州车展;静评;实拍;迈巴赫;S 680后排的储物空间非常丰富,两个杯架分别可以放置不同规格的水杯,内部还配有加热和制冷功能。

2017广州车展;静评;实拍;迈巴赫;S 680身高176cm的体验者坐入前排,将座椅调至最低后,头部空间为1拳+3指。

2017广州车展;静评;实拍;迈巴赫;S 680对于迈巴赫S 680来说,无论任何身材的乘客坐入后排,都能享受到奢华的空间。

2017广州车展;静评;实拍;梅赛德斯-迈巴赫;S 680由于后排冰箱占据了行李厢的一部分空间,使得迈巴赫S 680的行李厢空间要比S级稍小。

2017广州车展;静评;实拍;梅赛德斯-迈巴赫;S 680迈巴赫S 680配有电动行李厢门。

  编辑点评:新一代奔驰S级轿车已经向人们展现了其应有的旗舰级姿态。而此次旗舰车型迈巴赫S 680的出现,不单是在外观和内饰上进行的小幅改动升级,更加极致的舒适性以及V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所带来的更强悍动力也让人们看到奔驰欲抢占顶级豪华汽车市场份额的雄心壮志。土豪朋友们,你们心动了吗?


编辑推荐阅读:

享受旅行生活 实拍斯柯达明锐旅行车

夜猫撒野点亮那盏灯 奔驰GLA260照亮夜空

做最适合的选择 三款豪华紧凑SUV推荐

车型概况以及细节亮点 柯迪亚克长测

评论(0)
上一篇 新能源档案揭秘(22) 广汽丰田C-HR EV
下一篇 新能源档案揭秘(19) 江淮iC5打破天花板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