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评车 > 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广汽Acura TLX-L静评

2017-11-20 15:16:33 爱卡汽车网

  随着去年广汽Acura推出CDX,正式宣告广汽Acura开启了国产化步伐,而今年的第二款国产车型ALL NEW TLX-L的上市也已经提上了日程,继上海、成都车展亮相之后,此次广州车展广汽Acura再次带来了ALL NEW TLX-L。

广汽讴歌 TLX-L

广汽讴歌TLX-L国产后的ALL NEW TLX-L进行了加长,不过整体造型与进口车型保持了很高的相似度,相比老款车型设计感更强。

广汽讴歌TLX-L钻石形五边进气格栅,配合精致的镀铬装饰,让ALL NEW TLX-L的前脸看起来更加精致,辨识度也更高,这正是广汽Acura全新家族设计带来的变化。

广汽讴歌TLX-L大灯的造型与线条融合,像一把利刃,LED矩阵式大灯搭配Jewel Eye光学照明系统,充斥着科技感。

广汽讴歌TLX-L镀铬装饰包围,加上亮黑色的格栅点缀,雾灯区域的设计更像是中网的延伸,值得一提的是,雾灯也采用了LED光源。

广汽讴歌TLX-L加长之后的ALL NEW TLX-L身姿看起来依旧动感,并不会因为加长而显得冗余,短尾加上有些溜背的设计,与Coupe车型有异曲同工之处。

广汽讴歌TLX-L实拍车辆的四个车门,都装配了无钥匙进入按键,进一步提升了用户使用的便利性。

广汽讴歌TLX-L18英寸的双色铝合金轮圈,看起来既张扬又不失豪华,而搭配的245/45 R18规格的普利斯通泰然者轮胎,也很符合ALL NEW TLX-L的定位。

广汽讴歌TLX-L从车头延伸出的线条在车尾汇聚,在这里依旧可以看到犀利的线条,而更加动感的尾部表现出ALL NEW TLX-L运动化的一面。

广汽讴歌TLX-L车尾顶部设计的扰流板,绝不仅仅只是装饰,或许你察觉不出它带来的变化,但却在为行驶的稳定性默默的做着贡献。

广汽讴歌TLX-L尾灯的造型和大灯相呼应,灯带式LED示宽灯也很别致,虽然没有使用全LED光源,但点亮效果依旧出众。

广汽讴歌TLX-L双边两出的镀铬排气,加上底部的导流带,看到这想必没有人会质疑ALL NEW TLX-L运动豪华车的定位。

广汽讴歌TLX-L新车的内饰基本与进口车型保持一致,设计简洁流畅,整体的品质依旧和进口车型看齐。

广汽讴歌TLX-L三辐式运动方向盘真皮握感出众,同时两侧配备了非常丰富的功能按键,包括多媒体、驾驶辅助功能、行车信息等。

广汽讴歌TLX-LALL NEW TLX-L的仪表盘没有浮夸的设计,一切都显得简单实用,圆形的表盘和行车电脑显示屏,再合适不过的组合了。

广汽讴歌TLX-L中控区域新车依然搭载了两块多媒体显示屏,上方主要显示导航和全景影像功能,下部则更多的控制车载功能。

广汽讴歌TLX-LDynamic Mode驾驶模式选择早已是Acura的标配,它可以为ALL NEW TLX-L提供四种不同驾驶模式,电子手刹和自动驻车也保留了下来。

广汽讴歌TLX-LALL NEW TLX-L具备非常全面的安全驾驶辅助功能,集主动自适应巡航系统、电子预碰撞刹车系统、车道偏离预警系统、盲点监测系统和多视角倒车影像系统于一身。

广汽讴歌TLX-L新车的座椅具有非常不错的档次,真皮包裹质地柔软,同时还带有多项电动调节,和独立腿部支撑。

广汽讴歌TLX-L加长后ALL NEW TLX-L的轴距达到了2900mm,在同级产品中处于领先水准,为后排带来更宽敞空间也就显而易见了。

广汽讴歌TLX-L后排门板上,可以看到前排副驾驶座椅调节按键,以及音乐大师Elliot Scheiner专为广汽Acura打造的ELS录音室监听级音响。

广汽讴歌TLX-L多媒体控制在后排出现,显然ALL NEW TLX-L还是一个行政级座驾。

广汽讴歌TLX-L后排两侧车窗带有手动遮阳帘。

广汽讴歌TLX-L后排乘客不仅可以享有座椅加热,并且还能够控制天窗,和后风挡遮阳帘。

广汽讴歌TLX-LALL NEW TLX-L整块的全景天窗为全系标配,在同级别中可并不多见。

广汽讴歌TLX-L传动系统,ALL NEW TLX-L匹配了一台8速双离合变速箱。

  动力方面,国产版的ALL NEW TLX-L依旧会搭载进口车型上的2.4L发动机,最大功率153kW(208Ps)/6800rpm,峰值扭矩247Nm/4500rpm,搭配8速双离合变速箱,这套动力系统的出色表现,早已得到了广大用户的认可。

  总结:多年以来Acura始终坚持着走进口高品质路线,面对着大面积国产化的对手们,转型自然成了广汽Acura加大国内市场份额的策略,随着ALL NEW TLX-L的问世,凭借强大的产品力,以及媲美进口车型的高品质,相信定能帮助广汽Acura在国内市场俘获更多的消费者。


编辑推荐阅读:

享受旅行生活 实拍斯柯达明锐旅行车

夜猫撒野点亮那盏灯 奔驰GLA260照亮夜空

做最适合的选择 三款豪华紧凑SUV推荐

车型概况以及细节亮点 柯迪亚克长测

评论(0)
上一篇 2022款林肯飞行家上市 售价60.38万元起
下一篇 选车纠结症 这几款四月上市新车可千万别错过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