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保时捷718 Cayman GT4谍照 设计更为激进

2017-11-20 13:32:25 凤凰汽车

导读:保时捷718 Cayman GT4谍照,设计更为激进。

日前,有海外媒体报道称获得一组最新2019款保时捷718 Cayman GT4车型的测试谍照,从曝光的图片来看,新车外观上相较于老款车型进行了更为激进的升级设计,同时也增加了空气动力学套件。据悉,新车有望于-不久后开始正式亮相。

保时捷718 Cayman GT4谍照

外观方面,据悉,新车整体造型与年初报道的保时捷718 Cayman GT4仅在细节处有一些变化,新车与此前曝光的谍照相比,新车的前进气格栅做了空气动力学优化,采用了一些空气动力学套件,增加了全新的运动保险杠和专用的运动前后面板,此外,前方进气口与尾部扩散器均采用全新设计。同时,尾部采用全新的排气布局,搭配经过重新设计的尾灯造型,整体造型更加前卫。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增加了防滚架设计。

动力方面,据消息称,全新2019款保时捷718 Cayman GT4有望搭载搭载一台4.0升水平对置六缸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有望超过500马力。传动方面,新车有望采用一款PDK手动变速器。更多详细咨询,敬请关注凤凰汽车后续报道。


编辑推荐阅读:

抢先实拍国产沃尔沃全新XC60 历久弥新的蜕变

2017广州车展:宝骏530首发/全新设计

新车图解:陆风逍遥 怎么年轻就怎么来

2017广州车展 广汽Acura TLX-L静评




评论(0)
上一篇 新能源档案揭秘(17) 丰田威兰达双擎
下一篇 在车里让耳朵怀孕 关于汽车音响的故事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