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劳斯莱斯曜影BLACK BADGE 明日在华首秀

2017-11-16 15:23:04 网通社

导语:劳斯莱斯曜影BLACK BADGE 明日在华首秀。

继古思特与魅影之后,劳斯莱斯在今年的古德伍德速度节上又发布了曜影BLACK BADGE家族第三位成员——曜影BLACK BADGE。新车采用黑色镀铬材料精心打造的欢庆女神,双R标志被反转成黑底银字,极具现代感。网通社从劳斯莱斯官方获悉,曜影BLACK BADGE车型将于11月17日开幕的广州车展上,进行国内首秀。

外观设计上,劳斯莱斯曜影BLACK BADGE的漆面采用多层喷涂,依旧将豪华的设计理念体现的淋漓尽致。家族化帕特神农庙进气格栅进行镀铬装点,两边新造型头灯采用LED光源。此外,软顶敞篷敞开过程静谧如“无声芭蕾”,并采用黑色帆布材料进行搭配。

劳斯莱斯曜影BLACK BADGE的设计工艺采用复合材料,需要将直径仅有14毫米的易碎航空级铝线与碳纤维材料编织在一起,而后材料表面需6次喷涂处理并经长达72小时的静置,最后再经手工打磨直至产生劳斯莱斯品质的镜面光泽。

整车外观采用全黑喷饰,部分细节用镀铬亮条进行装点。敞篷的车身结构,对开门的标志性造型,绝对可以成为街头最大的焦点。细节处理上,车头欢庆女神采用高光亮面镀铬黑进行装饰同样带有防盗功能;两侧镀铬轮辋上的双R标识还进行了熏黑处理,依旧配备了水银平衡装置。

内饰方面,劳斯莱斯曜影BLACK BADGE也将黑色作为设计主题。多功能圆形方向盘周围用镀铬亮条进行装饰,三个圆形的机械指针仪表也是劳斯莱斯的经典设计,古典而不失时尚。在全黑色真皮内饰的大背景下,增添橙色元素对其进行装饰,营造出日落的视觉冲击感,突出“暗夜”与“黎明”的设计主题。

同时,曜影BLACK BADGE优化了制动效果,新刹车盘直径增加一英寸。减速时,变速器会进行重新测量评估,在制动过程中自动将档位调低,在高速下实现发动机制动。

动力方面,劳斯莱斯曜影BLACK BADGE将依旧搭载一台V12双涡轮增压6.6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436千瓦,峰值扭矩达到840牛米。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一台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新车采用后轮驱动方式,零到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4.9秒。


编辑推荐阅读:

享受旅行生活 实拍斯柯达明锐旅行车

夜猫撒野点亮那盏灯 奔驰GLA260照亮夜空

做最适合的选择 三款豪华紧凑SUV推荐

车型概况以及细节亮点 柯迪亚克长测

评论(0)
上一篇 试雪佛兰创酷RS 重拾四缸能否找回青春
下一篇 奔驰将推三大产品矩阵 加速步入“全电动”未来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