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玩车 > 正文

暴走的小鲜肉,最速TTS是这样修炼成的!

2017-11-16 15:14:14 改联网

导读:暴走的小鲜肉,最速TTS是这样修炼成的!  

        对于“小鲜肉”的标签,大概就是年轻、帅气、有活力,纵观整个车坛,能配的上这个标签的寥寥无几。大众甲壳虫虽然小但是过于呆萌,换句话说就是女性化;宝马MINI看似外观可爱,但真正开过它的人知道,MINI是一款很偏重驾驶感的车,比较沉稳。而现在,我们要来说的是TTS。

 

 
  在这之前,我们先来聊聊TT。在大众的观念中,奥迪TT也是颇为“女性化”的一款车,主要体现在它的外观(最新一代的已经硬朗不少),圆润的线条、短小的车身、精致的做工,这一类的小跑车很能俘获女性的芳心。但是,TTS则不同,虽然只差一个字母,但搭载了K04涡轮,量产压榨巅峰的EA113,就不是所谓的“女性车”了。
 



 
  眼前这一代的TTS现已逐渐成为经典,搭载代号EA113 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原厂最大功率200KW,峰值扭矩350N•m,得益于铸铁材质的缸体,拥有着异常强大的改装潜力。而这台TTS,听说拥有550匹马力,可是比一般的法拉利都要快,到底是怎么做到的,我们慢慢来看。
 



 
  听说,这台Roadster版TTS在Fast4ward赛场上很风光呀!没错,它就是四驱钢炮组的常胜将军,以10秒811的ET用时成为“全国最速TTS”,对于一台敞篷车来说难能可贵。获得这样的成绩,是下了狠功夫的。外观方面,白色的原漆走的是大众审美的路线,改装定位于直线加速性能车,并没有大刀阔斧的改动。唯一的改变是前脸换了TTRS前杠,银色的涂装显得更为运动。侧面的TTS是最美的,原厂的轮毂显然太鸡肋,车主为其配备了ADVAV GT“跑鞋”,经典的竞技范轮毂下隐藏的是Brembo GT卡钳,黄色的Brembo基本就是速度的象征。顺着圆滑的线条来到车尾,浑圆的尾部设计是TT车系的指标精神。在挡风玻璃下缘,是TTS的扰流尾翼,碳纤维的材质,既能自动开启同时也能手动操作,这是逼格提升利器。
 



 
  一辆追求速度的车,对于操控的要求是极其严苛的,但是还要照顾到平时的代步,追求均衡才是最重要的。KW绞牙避震、倍耐力高性能轮胎都不必可少,车主告诉我们,改装最重要的是理性,用任何改装件最看重的是品质,改的不好不如不改,要改就要一步到位。
 



 
  回归本质,TTS终究是一台跑车。在十月底结束的本年度Fast4ward总决赛中,这台TTS斩获精英三组亚军,之前还赢得两站Fast4ward四驱钢炮组冠军,这些成绩足以显示它的功力。经历了一系列发动机锻造强化,ECU升级,变速箱升级后,拥有550匹马力的它足以比肩超跑的加速度。
 

 
  拍摄间隙,与车主聊到改装的初衷。其实很简单,改装起初就是对车的热爱,后来慢慢接触深了,对改装的兴趣也越来越大。真正让车主内心震撼的是亲眼观战Fast4ward,一瞬间的速度与激情给车主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后来也就有了改装大涡轮的想法,但“理性”的初衷始终不变,安全性始终是第一位的。这台TTS,上得了街道,下得了赛道,代步买菜统统做得到。因为热爱所以专注,因为专注所以强大,这就是车主为TTS注入的改装灵魂。
 
  改装清单
  ADVAN GT轮毂
  倍耐力TROFEO R轮胎
  KW V3避震
  天蝎排气
  Brembo GT刹车
  TTRS前杠
  CUSTOM///TUNE stage4 ECU程序
  EA113 JE83.5mm 9.5:1活塞
  Manley连杆
  Acl大小瓦
  Arp缸盖螺丝
  Arp中缸螺丝
  Arp凸轮轴瓦盖螺丝
  Supertech气门弹簧钛帽
  Supertech标准进排气门
  Supertech专用气门锁片
  Supertech强化气门油封
  GTX3076涡轮套件
  APR中冷
  REVO中冷管
  AEM水喷射
  IE进气歧管
  NGK竞技火花塞
  APR LPFP
  TTRS低压油泵
  TTRS低压油泵控制器
  AUTOTECH泵心
  RS4喷油嘴
  TVS stage4变速箱程序
  TVS强化离合器套件
 
  鸣谢:苏州JC-MOTOR


编辑推荐阅读:

人生巅峰跨级挑战 林肯MKX对比奥迪Q7

侧滑最优雅的解法 带侧滑门的MPV推荐

三菱Eclipse Cross国产前瞻 缤智请接招

10万块就能买到的“小君威” 别克新英朗1.3T怎么样?


评论(0)
上一篇 小鹏P7/埃安V等 上半年新能源新车汇总
下一篇 新能源档案揭秘(22) 广汽丰田C-HR EV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