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保时捷全新Cayenne国内首秀 广州车展将上市

2017-11-16 15:09:13 凤凰汽车

导读:保时捷全新Cayenne国内首秀,广州车展将上市。

2017年11月15日,保时捷全新一代Cayenne在广州正式首发亮相,新车推出了Cayenne、Cayenne S和Cayenne Turbo三款车型。保时捷方面宣布,在11月17日的广州车展上,将宣布全新Cayenne的国内指导售价。

全新一代Cayenne和现款车型拥有较高的相似度,不过在细节方面进行了调整。全新样式的进气格栅相比现款更大,车身姿态看起来更加低矮,颇有些性能车的味道。新车还将配备动态照明系统的全LED前大灯组,可以实现各种照明模式等。

车身尺寸方面,全新一代保时捷Cayenne的车身尺寸为4918×1983×1690毫米,轴距为2895毫米,相比上一代车型长度增加了63毫米,而高度则降低了9毫米。此外,新车的后备箱空间较上一代车型增加100升。

尾部变化最大的地方在于更换了和全新Panamera相同的贯穿式LED尾灯组,点亮后绝对拥有不错的回头率。

全新Cayenne Turbo的外观更加凶狠激进,前保险杠格栅采用熏黑装饰,同时前大灯组也采用了熏黑处理。尾部设计上,新车同样采用了熏黑尾灯组,同时夸张的双边共四出排气布局进一步表明身份。

内饰采用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中控台大尺寸液晶屏幕不可或缺,并且大幅减少物理按键,转而采用触控式的操作。挡把除更换全新样式的造型外,两侧按键同样替换为触控式的设计。

配置方面,Cayenne 3.0T车型在现款车型的基础上新增了LED大灯、19英寸轮毂、无钥匙启动、主动刹车、负离子空气净化器、前排座椅14向调节、智慧互联升级版系统、SIM读卡器等。

全新Cayenne在科技配置上也提升明显,除了主动PASM减震器系统之外,其他所有底盘系统均为新开发的配置,并首次配备了电动后桥转向。热衷驾驶的车主还可以选装保时捷动态底盘控制(PDCC)防倾翻稳定系统。

动力方面,全新Cayenne将搭载3.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50千瓦,峰值扭矩为450牛米,官方宣称该车0-100公里/小时的加速时间仅为5.9秒,上一代车型为6.9秒;全新Cayenne S搭载2.9升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440马力,最高车速达到265km/h;而全新Cayenne Turbo将搭载一台4.0升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550马力,峰值扭矩为770牛·米,0-1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仅需3.9秒。传动方面配备的是8速Tiptronic S手自一体变速器。


编辑推荐阅读:

人生巅峰跨级挑战 林肯MKX对比奥迪Q7

侧滑最优雅的解法 带侧滑门的MPV推荐

三菱Eclipse Cross国产前瞻 缤智请接招

10万块就能买到的“小君威” 别克新英朗1.3T怎么样?



评论(0)
上一篇 新能源档案揭秘(20) 哪吒U披上科技外衣
下一篇 或6月亮相 全新一代标致408预告图曝光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