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焕然一新 国产沃尔沃XC60即将开启预售

2017-11-15 14:24:29 爱卡汽车网

导语:焕然一新 国产沃尔沃XC60即将开启预售。

  日前,我们从沃尔沃官方获悉,全新一代国产XC60将于11月17日开幕的2017广州车展上正式开启预售。新车外观采用了全新家族式设计,前进气格栅采用大面积镀铬装饰,豪华版倍增。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T4、T5及T8三种动力级别可选。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基于沃尔沃SPA平台打造,17日开启预售;

采用全新设计风格,造型与海外版车型保持一致;

分别搭载T4、T5及T8三种不同动力调校发动机。

北欧沃尔沃XC60试驾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沃尔沃全新族式设计风格,前脸造型比现款更具现代感。“雷神之锤”的LED前大灯已经成为当下沃尔沃车型的一大特色,具有很高的辨识度。前包围的设计很具运动感,整体看起来比现款要更加年轻时尚。

北欧沃尔沃XC60试驾

  基于沃尔沃SPA平台打造的全新XC60侧面更为修长,较现款车型在车身尺寸方面有了全面的提升。车尾方面,全新XC60换装了全新样式的后保险杠及尾灯组,当夜晚点亮时,具备很高的辨识度。

北欧沃尔沃XC60试驾

北欧沃尔沃XC60试驾

  内饰方面,全新XC60同样运用了沃尔沃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是典型的北欧设计风格,视觉效果非常清爽。中控台整体布局与沃尔沃S90较为一致,多功能方向盘为三辐式设计,并采用了全液晶仪表盘。

北欧沃尔沃XC60试驾以上配图均为海外版车型

  动力方面,基于SPA平台打造而来的国产沃尔沃全新XC60分别搭载T4(2.0T低功率)、T5(2.0T高功率)及T8(2.0T双增压+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动)三种不同动力调校发动机。传动部分,与之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部分车型还将配备四驱系统。

  编辑点评:采用全新家族式设计的新一代XC60较现款车型更加年轻动感,配合丰富的舒适性配置以及科技配置,相信会吸引更多年轻消费者的目光。作为全新换代车型,沃尔沃XC60具有足够诚意。


编辑推荐阅读:

享受旅行生活 实拍斯柯达明锐旅行车

夜猫撒野点亮那盏灯 奔驰GLA260照亮夜空

做最适合的选择 三款豪华紧凑SUV推荐

车型概况以及细节亮点 柯迪亚克长测

评论(0)
上一篇 改款奔驰EQC/EQS上市 售价49.19万元起
下一篇 10.99万元起 雪佛兰新款创酷RS正式上市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