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2017广州车展探馆 :马自达CX-3抢先看

2017-11-15 14:36:23 爱卡汽车网

导语:2017广州车展探馆 :马自达CX-3抢先看。

  在广州车展开幕之际,爱卡汽车前方探馆团队拍摄到一组马自达CX-3实车图片。作为马自达旗下首款小型SUV,马自达CX-3早在2014年洛杉矶车展就已发布。据悉,本次亮相的马自达CX-3搭载了2.0L创驰蓝天发动机。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马自达CX-3实车图片曝光;

本次亮相的马自达CX-3搭载了2.0L创驰蓝天发动机。

马自达

  作为马自达旗下首款小型SUV,马自达CX-3早在2014年洛杉矶车展就已发布,不过对于国人而言,它引入国内市场的时间则显得稍晚了一些。造型方面,马自达CX-3采用了魂动设计语言,颇具辨识度的盾形前格栅搭配造型犀利的前大灯组,进一步提升了前脸辨识度。

马自达

  车尾部分看上去十分圆润饱满,非常具有时尚气质。此外,马自达CX-3采用了马自达家族经典的尾灯样式,造型十分优美,夜晚点亮时,视觉效果极为醒目。

马自达

  动力系统部分,马自达CX-3搭载一台2.0L创驰蓝天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07kW(146Ps),峰值扭矩197Nm。传动部分,与之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编辑点评:马自达CX-3于2014年就已经在海外发布,如今才想起来引入国内,有点反应过慢了,目前小型SUV市场竞争非常激烈,以进口方式引入的CX-3似乎优势不大,主要的看点在于性能和更为出色的做工和品质,不过在空间不占优的情况下,要让消费者为其买单多少有些困难了点。


编辑推荐阅读:

享受旅行生活 实拍斯柯达明锐旅行车

夜猫撒野点亮那盏灯 奔驰GLA260照亮夜空

做最适合的选择 三款豪华紧凑SUV推荐

车型概况以及细节亮点 柯迪亚克长测

评论(0)
上一篇 新能源档案揭秘(21) 长安奔奔E-Star
下一篇 形式服从功能 2022年沃德十佳内饰大赏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