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玩车 > 正文

2017SEMA展:宽体改装全新丰田凯美瑞

2017-11-15 14:44:12 改联网

导读:2017SEMA展,宽体改装全新丰田凯美瑞。

        作为改装第一阵线的SEMA展,事事都想为天下先,刚刚发布的全新丰田凯美瑞在展会上就已经有了改装案例,而且还是宽体的。

 

  这辆车是丰田北美联合改装改装公司Real Time Automotive Solution(RTAS)共同打造的,并且还用上了高科技手段制造车身部件。
 
  美国人对宽体的热衷已经入魔,不管什么车都先装上一套宽体套件再说,这辆凯美瑞也是一样。不过与一般宽体改装不同的是,它的宽体套件是使用3D打印技术制造出来的。
 
 
  除此之外,这辆凯美瑞还将前格栅、后扩散器更换为碳纤维材质,还加装了一套碳纤维材质的前唇、侧裙和后扰流板,用于增强运动感。
 
 
  如果你围着这辆车走一圈,会发现它的颜色会在蓝、紫之间慢慢过渡,这是因为RTAS为其定制了一款名为“Burple”的车漆,显然就是“Bule(蓝色)”和“Purple(紫色)”的结合体。
 

 
  在看脚下,一套20寸Rotiform的三片式轮圈,特意定制了Rose Gold(玫瑰金)的颜色,里面还透出了Wilwood的四活塞卡钳。


编辑推荐阅读:

挑战宝骏730 十万元1.5T自动挡MPV海选

卖得好!有道理!测试迈腾330TSI豪华型

50万究竟该选谁?凯迪拉克XT5对比奔驰GLC

GL8还贵的国产MPV如何 试驾江淮全新瑞风M6




评论(0)
上一篇 新能源档案揭秘(21) 长安奔奔E-Star
下一篇 新能源档案揭秘(17) 丰田威兰达双擎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