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自媒体 > 正文

藏族美女救援引围观 获赞最美女司机

2017-11-15 09:39:06 新浪汽车

近日,几大视频网站流传着一支“藏族美女司机救援大卡车”的视频。据悉,该视频是一位网友在进藏途中拍到的。他在途经康定县时,偶然看到藏族美女救援大卡车,就将其拍摄下来,并上传至网络。该视频随后被多家网站转载。


视频截图——网友偶遇美女救援

据视频显示,救援事件发生在一片群山环绕的草原上,根据女司机的服饰和周边的景色推测,应该是进藏的途中,可能是康定至道孚的某段。318国道进藏的公路大都十分宽敞,但康定至道孚有部分未修的小路比较难走,尤其是赶上雨后路面泥泞时,很容易发生车辆被陷的情况,每年都有不少进藏车辆在这段路上被陷。这次藏族女司机的救援大概就发生在这种情况下。

被陷的车辆

从视频来看,该段道路应该是较少有车辆通行的草地,应该是刚下过雨,地面有些泥泞湿滑,车辆行驶不便。当时已天色渐晚,救援车队尚未赶到,重型卡车的前轮陷入了泥潭里,无法靠一己之力驶出。


视频截图——卡车陷入泥潭

一位身穿藏族服饰的女子,将自己的小型SUV停在卡车前面,卡车上的两位驾乘人员将拖车绳绑在辆车之间,并在两侧车轮下垫了砂石来增加摩擦力,为车辆救援做准备。准备工作完成之后,藏族女子发动车辆开始牵引卡车,但她驾驶的新骏派D60,属于小型SUV,在重型卡车的拉力下,车轮多次在草地上打滑。经过几次尝试,在卡车司机的配合下,藏族女司机最终顺利将大卡车拉出泥潭。

路过的视频拍摄者,对这一幕不停点赞。面对卡车司机的感谢,藏族美女并没有说什么,但似乎对自己和爱车的表现很满意,露出了开心的笑容。


视频截图——救援成功

对于这位藏族美女热心帮助卡车司机的行为,众多网友表示,别人遇到的女司机跟自己遇到的果然不一样,不仅人长得漂亮,车开得好,心地也很好。甚至有网友赞其为318国道上的“最美女司机”。

每年都有不少车辆在进藏途中被陷,记者提醒大家,进藏路上有些泥路还是很难走的,自驾去西藏一定要做好万全准备,以防意外情况的发生,尤其是下雨天或者雨后进藏,更加要时刻关注路况。

评论(0)
上一篇 2022款林肯飞行家上市 售价60.38万元起
下一篇 电动车初创公司面临现金慌 量产推迟/变卖工厂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