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这次涡轮没缺席 实拍全新启辰T70

2017-11-14 11:26:12 爱卡汽车网

  7年对于汽车品牌来说并不算长,但仅有7年历史的东风启辰为我们带来了不少优秀车型,其中T70便是一款产品力出众的紧凑型SUV。也许是受东风日产的影响,启辰问世至今的九款车型均搭载了自然吸气发动机,而今天亮相的全新T70将要打破这一局面,因为它是启辰的首款涡轮增压车型。接下来就让我们一睹为快,看看全新T70都有哪些亮点。

启辰T70

  全新T70基于现款打造,除了外观、内饰设计有所革新外,还新加入了1.4T动力的版本,这也是启辰家族的首款涡轮增压车型。该车将于2017广州车展正式亮相,并在12月初上市开售。

启辰T70全新T70在外观方面进行了大幅调整,并且融入了最新的家族设计。虽然车身结构比起老款没有明显的变化,但前卫的细节设计还是消除了先前的呆板与笨拙。

启辰T70前脸方面,全新T70依旧保留了家族“翌”字造型,只是将两侧上扬的大灯做了扁平化处理,并在雾灯区及前包围加入了犀利的棱角。整车看上去没有了老款的亲和力,取而代之的是强大的气场。

启辰T70 启辰T70

启辰T70虽说本次实拍的T70是全新车型,但我们来到侧面发现它几乎照搬了老款的车身结构。俯冲式双腰线位置较高,并将整车的前倾姿态展现出来。车头与车尾依旧扎实浑厚,使得车身整体感较强。

启辰T70 启辰T70

启辰T70新款侧护板采用了立体感十足的造型,比老款车型更加霸气。

启辰T70全新T70有多款轮圈可选,本次实拍的车型使用了双五辐式切割风设计,并配备了尺寸为215/60 R17的玛吉斯轮胎。

启辰T70从车尾来看,全新T70没有太大变化。只是尾灯部分做了熏黑处理,看上去更具运动感。新加的镀铬饰条也提升了尾部质感,并且黑色护板也采用了更加野性的造型。

  如果说T70的外观还不够佐证它是全新车型的话,那么它的内饰就足够有说服力了。中控台整体采用了以驾驶者为中心的非对称设计,并且使用了大面积软质材料覆盖。不论质感还是视觉冲击都很到位。

启辰T70论美观程度与设计感,全新T70的内饰比外观强了许多。内饰整体采用了以驾驶者为中心的非对称设计,简约有力的线条只用寥寥数笔就将内饰切割出了十足的科技感。

启辰T70三辐式平底方向盘动感十足,与内饰设计非常般配。从左侧的多功能按键布局到下方的V型饰条,都能看出些许日产的影子。

启辰T70新潮的镀铬双筒仪表盘造型有效缓解了传统机械仪表的单调,两盘之间的液晶小屏则能显示充足的信息。

启辰T70位于中控区最上方的大尺寸触屏有着细腻的显示效果,内置的车联网云系统涵盖了在线导航、远程控制/诊断、在线信息娱乐等丰富功能,使用体验非常便捷。

启辰T70 启辰T70

启辰T70中控区的按键采用了经典的对称式布局,逻辑清晰,操作简便。

启辰T70发动机自动启/停、电动后视镜、大灯高度、ESP等功能的控制开关,均集中在方向盘左侧的控制区域。

启辰T70实拍车型仅配备了普通尺寸的天窗,但对于紧凑型SUV来说,这样的进光量已经足够了。

  对于SUV来说,乘坐体验与空间表现非常重要。全新T70采用了与老款相同的皮质座椅,侧向包裹与支撑都很到位,遗憾的是没有配备电动座椅调节。红色缝线与纹路则能带来不少运动气息,也能让内饰不那么单调。

启辰T70全新T70的座椅与老款相同,也使用了皮料覆盖。侧向包裹与支撑都很到位,再加上厚实的三层坐垫,体验非常不错。红色缝线与纹路则能带来不少运动气息,也能让内饰不那么单调。

启辰T70后排的座椅与前排一样柔软舒适,只是侧向包裹略有减弱。座垫与靠背的中央都仅有较小凸起,不会影响中间乘客的舒适度。

启辰T70图中体验者身高为163cm,坐在驾驶室前排并将座椅调至最低后,头部空间还剩一拳四指。

启辰T70保持前排座椅不变,同一位体验者来到T70后排,此时她的头部空间还剩两拳,腿部则有两拳以上的空间剩余。

启辰T70全新T70的行李厢规格与老款相同,在标准模式下的容积达到了534L,表现不错。

启辰T70 启辰T70

启辰T70 启辰T70

启辰T70 启辰T70

  本次实拍的T70搭载了全新的东风直列4缸1.4T发动机,并匹配了5挡手动变速箱。由于厂商的保密需求,导致这款全新发动机的动力参数我们还不得而知。

启辰T70本次实拍的T70搭载了直列4缸1.4L涡轮增压发动机,并匹配了5挡手动变速箱。

  编辑点评:全新T70有着划时代的意义,因为它不仅开启了东风启辰的涡轮战略,也是启辰3.0时代的主力军。这意味着今后的启辰在动力方面的选择会更加丰富,而当动力表现与燃油经济性都很出色时,再加上吸睛的家族设计,相信启辰一定会推出更多优秀的产品。


编辑推荐阅读:

享受旅行生活 实拍斯柯达明锐旅行车

夜猫撒野点亮那盏灯 奔驰GLA260照亮夜空

做最适合的选择 三款豪华紧凑SUV推荐

车型概况以及细节亮点 柯迪亚克长测

评论(0)
上一篇 探岳X/红旗H9/蔚来EC6等 7月上市新车
下一篇 或6月亮相 全新一代标致408预告图曝光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