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评车 > 正文

性感的性能野兽 实拍奥迪TT RS Coupe

2017-11-14 11:43:07 爱卡汽车网

  奥迪TT在众多直男眼中一直是一款只有姑娘才会选择的小跑车,即便是奥迪TTS也并不能刷新这些直男对奥迪TT的轻蔑。但就在今年的9月10日,地表最强小跑车——奥迪TT RS Coupe正式上市,其搭载的这台2.5L直列五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拥有着400Ps的最大马力以及480Nm的峰值扭矩,使得奥迪TT RS Coupe具备着干翻超跑的本事。接下来就请大家跟随笔者一起来看一看这款性感的野兽——奥迪TT RS Coupe吧。

性感的性能野兽 实拍奥迪TT RS Coupe

  外形:设计凶狠 极具战斗气息

  奥迪TT RS Coupe的整体设计风格来源于奥迪TT,家族式的六边形进气格栅以及作为灯厂所安装在新车上的头灯与尾灯尽显着它与众不同的运动气息。而19寸轮圈、红色刹车钳、打孔盘式刹车盘与较大的通风口则展现出新车的竞技能力。

性感的性能野兽 实拍奥迪TT RS Coupe奥迪TT RS Coupe沿用家族式的六边形进气格栅,并选用亮黑色蜂窝状设计,搭配前扰流板两侧的通风口,使得新车前脸霸气十足,极具侵略性。

性感的性能野兽 实拍奥迪TT RS Coupe前扰流板下方的quattro与进气格栅左上角的TT RS标识充分地展示出新车与奥迪TT或奥迪TTS的与众不同。

性感的性能野兽 实拍奥迪TT RS Coupe造型十分犀利的头灯与奥迪TTS基本相同,双竖式日间行车灯在点亮之后颇具辨识度。另外发动机盖上刚劲有力的线条与头灯连接,在一定程度上也提高了新车的侵略性。

性感的性能野兽 实拍奥迪TT RS Coupe代表着奥迪运动品牌的银色外后视镜理所当然的出现在了奥迪TT RS Coupe上面。

性感的性能野兽 实拍奥迪TT RS Coupe新车选用了造型十分“战斗”的五辐式轮圈以及普利司通的POTENZA系列轮胎,规格为245/35 R19。另外,红色的RS标识刹车钳也十分醒目,而且前轮更是装配了性能出众的8活塞刹车钳。

性感的性能野兽 实拍奥迪TT RS Coupe虽然奥迪TT RS Coupe的车身轮廓与奥迪TT和奥迪TTS完全相同,但不得不说车身两侧的线条与前脸凶狠的造型相呼应,进一步提升了新车的整体气势。

性感的性能野兽 实拍奥迪TT RS Coupe另外奥迪TT RS Coupe的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194/1832/1367mm,轴距为2502mm。相对于奥迪TT与奥迪TTS而言,新车在车长与车高数据方面有一定的提升。

性感的性能野兽 实拍奥迪TT RS Coupe奥迪TT RS Coupe的尾部造型略显饱满、圆润,虽然与前脸较为刚性的设计有着一定的反差,不过并不影响新车整体十分协调的视觉效果。

性感的性能野兽 实拍奥迪TT RS Coupe奥迪TT RS Coupe尾部最大的亮点就要数这个采用了全新OLED技术的尾灯了。同时这也是奥迪家族首次在量产车的尾灯上应用OLED技术,其呈现的3D效果和光学层次感是一般车型所达不到的。

性感的性能野兽 实拍奥迪TT RS Coupe由于跑车车型设计的原因,车辆后方的视野并不是很好,不过好在奥迪TT RS Coupe配有较为实用的倒车影像功能来解决这个问题。

性感的性能野兽 实拍奥迪TT RS Coupe奥迪TT RS Coupe沿用了奥迪TT尾部可升降的扰流翼,不仅可以在停车时手动打开它,抓人眼球,而且当车辆跑起来之后还会根据车速自动开启尾翼,更大程度上提升抓地力。

性感的性能野兽 实拍奥迪TT RS Coupe奥迪TT RS Coupe尾部下方亮黑色扰流板包裹着的奥迪专业RS双边单出的排气,而它所发出的声浪会让驾驶者在驾驶奥迪TT RS Coupe时深深地陶醉其中。

  外观小结:奥迪TT RS Coupe的外观设计相比于奥迪TT和奥迪TTS来说具有着相当的侵略性,其前脸的设计充分告诉看到它的人自己是一辆十分“暴力”的速度机器,而尾部全新OLED技术的尾灯则说明了其在细节方面的处理也做的十分到位,这里就要点一句,当看到一辆具有3D尾灯效果的TT时就不要妄想追上去了,因为你根本追不上。

  内饰:设计简洁 凸显运动气息

  奥迪TT RS Coupe的内饰风格很是简洁,纯黑色的内饰看起来不仅具有战斗气息而且凸显着着它低调的风格。同时,中控上方、门板处以及座椅由真皮与Alcantara材质进行覆盖,做工细致,手感出色。而内饰的整体设计则更偏向于驾驶员一侧,中控台则将多功能大屏的设计取消,将所有信息都集中在了液晶仪表盘上,更加提升了驾驶者在驾驶时的专注性。

性感的性能野兽 实拍奥迪TT RS Coupe奥迪TT RS Coupe的内饰风格很是简洁,纯黑色的内饰看起来不仅具有战斗气息而且凸显着着它低调的风格。同时中控上方、门板处以及座椅由真皮与Alcantara材质进行覆盖,做工细致,手感出色。

性感的性能野兽 实拍奥迪TT RS Coupe奥迪TT RS Coupe所选用的是RS专业三辐式多功能真皮平底方向盘,其最大的特点就是如同超跑一般的将无钥匙启动按键装配在方向盘的右侧,充分说明了奥迪品牌对该车性能的绝对自信。

性感的性能野兽 实拍奥迪TT RS Coupe 性感的性能野兽 实拍奥迪TT RS Coupe

性感的性能野兽 实拍奥迪TT RS Coupe 性感的性能野兽 实拍奥迪TT RS Coupe

性感的性能野兽 实拍奥迪TT RS Coupe 性感的性能野兽 实拍奥迪TT RS Coupe

性感的性能野兽 实拍奥迪TT RS Coupe12.3英寸液晶仪表盘有两种显示模式主题以及倒车影像、车载导航以及多媒体等功能。另外,转速的提升,右侧的功率和扭矩表还会有红线跳动,不断地刺激着驾驶者的肾上腺素。

性感的性能野兽 实拍奥迪TT RS Coupe在转向灯控制杆下方是定速巡航控制杆。

性感的性能野兽 实拍奥迪TT RS Coupe内饰两侧空调出风口中间的液晶显示屏是前排座椅加热的开关,同时空调的风向以及出风口开关则是通过旋转外圈来改变的,这种设计十分新颖。

性感的性能野兽 实拍奥迪TT RS Coupe下方是灯组控制开关以及仪表盘亮度的调节旋钮。

性感的性能野兽 实拍奥迪TT RS Coupe与两侧的空调出风口相同,中控台上三个出风口中间的按键同样是迷你液晶显示屏,通过旋转以及按下可调节自动空调、风量以及温度等。而下方的按键则是扰流翼升降、ESP关闭等开关。

性感的性能野兽 实拍奥迪TT RS Coupe 性感的性能野兽 实拍奥迪TT RS Coupe

性感的性能野兽 实拍奥迪TT RS Coupe奥迪TT与奥迪TTS上的一键启动按键在奥迪TT RS Coupe上面则是被升浪开启按钮代替。当按下这个开关之后,新车将会发出它应有的咆哮声。

性感的性能野兽 实拍奥迪TT RS Coupe在变速箱挡杆后方是奥迪品牌所独有的MMI系统控制区域。

  内饰小结:作为一款性能跑车,奥迪TT RS Coupe在内饰方面则做到能少则少,这为车身进一步减重提供了不小的帮助,但这也不代表它的做工或功能因此而偷工减料。精细的线条处理与软质材料的包裹都丝毫不影响手感以及使用,而车内的多媒体系统与Bang&Olufsen音响系统也没有因为是性能跑车而没有配备,这说明奥迪TT RS Coupe不单单只是一个跑的快的机器,还是一个能与驾驶者沟通的“伙伴”。

  空间及动力:空间一般 动力炸裂

  当然,作为一台双门跑车,后排虽然有座椅,但基本上是不会做人的,车主只会让这个空间充当一下后备厢的角色。不仅如此,车内的使用空间也并不是十分充裕,但个人觉得放一下票据、零钱、水瓶还是可以的。

性感的性能野兽 实拍奥迪TT RS Coupe奥迪TT RS Coupe的前排选用的RS座椅不仅带有多向电动调节、腰部支撑,其还带有椅背夹紧功能,并采用真皮与Alcantara材质进行包裹,可见新车不仅一味的追求运动,还在乎豪华与舒适感。

性感的性能野兽 实拍奥迪TT RS Coupe 性感的性能野兽 实拍奥迪TT RS Coupe

性感的性能野兽 实拍奥迪TT RS Coupe既然不考虑后排的乘坐空间,那么奥迪TT RS Coupe的前排空间就非常充足了。175cm的体验者将座椅调至最低,测得头部有着两拳以上的头部空间,非常充裕。

性感的性能野兽 实拍奥迪TT RS Coupe虽然后排座椅很少用于乘坐,但奥迪TT RS Coupe依然选用了真皮与Alcantara材质进行包裹,不过座椅还是比较硬,真的不适合乘坐。

性感的性能野兽 实拍奥迪TT RS Coupe既然不是敞篷版车型,那么奥迪TT RS Coupe的后备厢空间就有着不错的表现了,而且掀背车型的一大优势也是后备厢有着较为出色的高度以及纵深,存放日常的一些行车用品还是比较充裕的。

  车内空间展示:

性感的性能野兽 实拍奥迪TT RS Coupe 性感的性能野兽 实拍奥迪TT RS Coupe

性感的性能野兽 实拍奥迪TT RS Coupe 性感的性能野兽 实拍奥迪TT RS Coupe

性感的性能野兽 实拍奥迪TT RS Coupe 性感的性能野兽 实拍奥迪TT RS Coupe

  既然为他挂上了奥迪最强TT的称号,那他的核心显而易见就要强于奥迪TT与奥迪TTS。新车搭载了一台2.5L直列五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94kW(400Ps)/5850-7000rpm,峰值扭矩480Nm/1700-5850rpm。不过说起五缸发动机想必有些朋友会很陌生或者诧异,但其实奥迪品牌早在40多年前就已经运用了五缸发动机,而旗下的quattro A2等车型则是将它的五缸发动机发挥到了当时的极致,所以为这台奥迪最强TT配备的2.5T五缸发动机并不是一件稀奇的事情。

性感的性能野兽 实拍奥迪TT RS Coupe奥迪TT RS Coupe搭载了一台2.5L直列五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94kW(400Ps)/5850-7000rpm,峰值扭矩480Nm/1700-5850rpm,这一数据太过亮眼,以至于真的找不到什么对手。

性感的性能野兽 实拍奥迪TT RS Coupe传动方面,与这台残暴的发动机匹配的则是7速S tronic双离合变速箱。

性感的性能野兽 实拍奥迪TT RS Coupe悬挂方面,奥迪TT RS Coupe采用了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挂与后四连杆式独立悬挂的组合。

  空间及动力小结:奥迪TT RS Coupe既然是一款跑车,那么我们大可不必太在乎它的使用空间以及后排乘坐空间,因为它就是一台只要跑得快,驾驶者乘坐舒适就够了的车型。而且由于新车的高度以及硬顶的设计使它的前排乘坐空间与后备厢容积都表现还不错,所以也不能说奥迪TT RS Coupe不适合正常生活驾驶。另外新车所搭载的这台最大功率294kW(400Ps)/5850-7000rpm,峰值扭矩480Nm/1700-5850rpm的野兽心脏也使奥迪TT RS Coupe有着用不完的力量,搭配着7速S tronic双离合变速箱,使奥迪TT RS Coupe 0-100km/h的加速时间仅为3.7s,这样的成绩已经达到了超跑的标准。同时,前麦弗逊式与后四连杆式所组成的悬挂组合也使新车在过弯时有着更好的车身姿态。

  全文小结:奥迪TT RS Coupe的出现将第一时间为BBA的其他品牌敲响了警钟,目前同级别无竞争对手的奥迪TT RS Coupe也在9月10日正式上市后公布了官方的售价,比奥迪TT高出小一半的价格也使新车与众多TT爱好者之间有着一定程度上的隔阂。但不得不说的是,奥迪TT RS Coupe确实是一辆不是超跑但又能干翻超跑的跑车,所以这85万元左右的售价在某种意义上还是合情合理的。


编辑推荐阅读:

享受旅行生活 实拍斯柯达明锐旅行车

夜猫撒野点亮那盏灯 奔驰GLA260照亮夜空

做最适合的选择 三款豪华紧凑SUV推荐

车型概况以及细节亮点 柯迪亚克长测

评论(0)
上一篇 2022款林肯飞行家上市 售价60.38万元起
下一篇 选车纠结症 这几款四月上市新车可千万别错过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