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宝马X5即将大改 预计2018推出第四代车型

2017-11-14 13:47:03 凤凰汽车

导读:宝马X5即将大改,预计2018推出第四代车型。

近日据外媒报道,宝马将不会推出第3代X5的小改款,而是直接在2018年推出第4代的x5车系。

众所周知,宝马X5诞生于上世纪末的1999年,也是宝马品牌首款SUV作品,乘着全球当时逐日热络的SUV风潮,X5成功开启了品牌X家族的新页;宝马在2006年时推出了第2代的X5,并于2010年进行小改款工程,而现行国内贩售的X5车系,乃是宝马在2013年所推出、代号F15的第3代作品。但下一代的2019款宝马X5,恰逢SUV20周年纪念款,越来越多的消息都指向宝马将放弃第三代的小改,而直接选择推出全新的第四代宝马X5。

一般而言,会以大改款与小改款作为区分,主要在于底盘工程的改变,底盘是车辆最重要的精髓之一,也是各大品牌耗费庞大资源所打造而成,因此以较为「长周期」的使用是相当合理的设定,小改款时则会维持相同底盘配置,在其余部件系统进行改变,以提供较为新颖的产品力,也同步视市场状况作出调整。

即将问世登场的第4代X5,进行大改款的一大关键,就在于宝马锁定豪华7座市场,推出品牌全新战力成员的X7车系,原厂也在2017法兰克福车展上,带来了概念车版本的X7 iPerformance Concept概念车,预告量产版本的问世在即;X7所采用的,乃是品牌麾下的CLAR模组化底盘,透过模组化的共享设定来降低成本,而宝马也同样规画在X5车系上导入模组化底盘,这也更是X5车系迈入全新一代的一大关键。

新的CLAR模组化底盘将以轻量化材料的广泛使用为特点,这也将明显的降低整车的重量,目前的模型重量约为4,680磅(2,122公斤)。

除了一个新的平台,全新的宝马X5也将带来一系列新的动力发动机。虽然目前还没有关于发动机的官方详细信息,但CLAR平台的应用可以让宝马X5自由的选择任意一款最新型的发动机,从四缸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到双涡轮增压V12发动机。在动力方面,显然不会有任何疑虑。更多新车消息,敬请关注凤凰网汽车后续报道。


编辑推荐阅读:

挑战宝骏730 十万元1.5T自动挡MPV海选

卖得好!有道理!测试迈腾330TSI豪华型

50万究竟该选谁?凯迪拉克XT5对比奔驰GLC

GL8还贵的国产MPV如何 试驾江淮全新瑞风M6





评论(0)
上一篇 解析宝马iX3 第五代eDrive技术是亮点
下一篇 靠智能圈粉? 阿尔法S HI版亮相大湾区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