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全新RDX/CDX混动版 广汽讴歌新车规划

2017-11-13 13:28:24 爱卡汽车网

导语:全新RDX/CDX混动版  广汽讴歌新车规划。

  日前,广汽本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第二事业本部副本部长傅锦明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广汽讴歌将在2018年推出两款新车,包括全新一代RDX以及CDX混动版车型。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TLX-L将于年内上市;

2018年推出国产全新RDX、CDX混动版。

广汽讴歌TLX-L

  广汽讴歌TLX-L已经在11月10日正式公布了预售价,入门版车型价格不高于28万元,新车将于2017广州车展与公众见面,并于今年年内正式上市。

或将年底发布 新一代讴歌RDX谍照曝光全新一代RDX海外路试谍照

  在新车规划方面,全新一代讴歌RDX将于2018底特律车展上全球首发,随后这款全新SUV车型将通过广汽讴歌国产进入国内市场。目前我们还没有获得这款全新车型的官方信息,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新车外观将采用讴歌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动力方面或搭载2.0T发动机。

广汽讴歌2016款广汽Acura CDX现款CDX

  此外,广汽讴歌还将在2018年推出CDX的混合动力版车型,目前这款新车我们还没有任何资料可寻,不过根据经验,新车的整体设计与普通版CDX将基本保持一致,动力方面或将搭载由2.0L发动机+电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

  编辑点评:可以看到,广汽讴歌在国内市场并没有采用激进的发展策略,而是稳扎稳打,夯实地基,随着广汽讴歌车型布局逐渐完善,我们有理由相信将会广汽讴歌将在华取得更好成绩。


编辑推荐阅读:

享受旅行生活 实拍斯柯达明锐旅行车

夜猫撒野点亮那盏灯 奔驰GLA260照亮夜空

做最适合的选择 三款豪华紧凑SUV推荐

车型概况以及细节亮点 柯迪亚克长测

评论(0)
上一篇 进入电气化时代后 奥迪与奔驰谁更值得选择?
下一篇 玩转中国色 欧拉芭蕾猫采用宋瓷文化配色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