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选车 > 正文

情定科雷嘉 如何说服媳妇买正确的车

2017-11-13 10:27:40 网通社

导语:情定科雷嘉 如何说服媳妇买正确的车。

最近,笔者接到一位好友的深夜微信求助,说自己与老婆在买车问题上产生了一些分歧。让我帮忙分析,如何说服自己的老婆,听从他的意愿。本着帮朋友两肋插刀的原则,我与这位朋友深聊了一晚,客观分析了两款车型的优劣,最终成功“策反”了他本人。

他遇到的选车难题比较特别,他爱人偏爱东风雷诺科雷嘉,而他本人则喜欢马自达CX-5。严格的说,这两款SUV的定位有所差异,售价区间也不完全重叠。除了个人意愿的差异,其实这两款车型的选择,也有很多客观因素需要考虑,值得推荐给大家参考。具体详情,请看下文。

全文总结

现在大家已经看到,这位朋友最终放弃了自己最初看中的车型,反而与自己爱人站在了相同“战线”,小两口的“买车争端”也就此顺利解决。之所以给大家分享这段故事,就是想告诉大家一个选车技巧。以东风雷诺科雷嘉和马自达CX-5来说,车不一定贵的一定好,或者尺寸大就划算。在最终选择时,要结合自己以及家人的购车需求,理性分析不同车型的利弊,反复取舍再得出结论。对于我的这位朋友,他买车需要兼顾自己和爱人的喜好和需求,因此对他而言,科雷嘉才是最合适的选择。


编辑推荐阅读:

享受旅行生活 实拍斯柯达明锐旅行车

夜猫撒野点亮那盏灯 奔驰GLA260照亮夜空

做最适合的选择 三款豪华紧凑SUV推荐

车型概况以及细节亮点 柯迪亚克长测

评论(0)
上一篇 奥迪A7 3.0T 升级Velocita排气
下一篇 ID.只是前奏?SSP平台才是大众最终归宿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