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宝马2系Gran Coupe假想图曝光 整体造型十分运动

2017-11-13 14:38:54 易车

导语:宝马2系Gran Coupe假想图曝光 整体造型十分运动.


近日,海外媒体通过此前曝光的2系Gran Coupe谍照,绘制了它的假想图,新车基于UKL平台打造,整体造型和宝马1系(前驱)相似。新车有望在2018年底或2019年初发布。

从外媒的绘制图片来看,2系Gran Coupe整体造型和1系(前驱)较为相似,如同宝马4系和3系的关系。2系Gran Coupe有望采用1系的前脸设计,但贯穿式保险杠则显得更为运动。但2系设计不同之处在于,它整体线条更加棱角分明,车身更加宽大低矮,运动气息更浓。

新车基于UKL平台打造,或将提供1.5T和2.0T发动机,海外有望提供柴油发动机,顶配车型将拥有M-performance调教,动力将超过300马力,并且有望搭载X-Drive四驱系统,该车有望在2018年底或2019年初正式发布。


编辑推荐阅读:

享受旅行生活 实拍斯柯达明锐旅行车

夜猫撒野点亮那盏灯 奔驰GLA260照亮夜空

做最适合的选择 三款豪华紧凑SUV推荐

车型概况以及细节亮点 柯迪亚克长测

评论(0)
上一篇 新GLA/探岳X等 粤港澳车展重点新车点评
下一篇 电动车初创公司面临现金慌 量产推迟/变卖工厂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