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宝马6系GT将亮相广州车展 宝马展台车型众多

2017-11-13 14:44:12 易车

导语:宝马6系GT将亮相广州车展 宝马展台车型众多。


据了解,宝马新款的6系GT将在广州车展亮相,而6系GT正是5系GT的换代车型。宝马一直没有坚信GT车型在中国市场的发展前景,这次也将GranTourism概念引入,寓意为盛大的旅行。

6系GT尾部线条一直是人们讨论的焦点,当然个性就代表着喜欢的人会痴迷,而不喜欢的人则会厌恶。对于6系GT而言,它绝对是一款面向小众群体的车型,优雅流畅的掀背线条,周身充斥着运动化设计理念。

内饰则完全是宝马家族化风格,其实从豪华感来说,并不输同级别其他车型,只不过更加偏向简洁的中控设计理念。而iDrive操作按键、电子排挡杆等经典设计也让人爱不释手。

除了6系GT上市以外,本次广州车展还有7系40周年特别版的上市,宝马全新5系插电式混合动力的全球首发、中期改款i3的亮相以及Z4概念车、M5等新能车型的发布。届时请大家持续关注易车的报道。


编辑推荐阅读:

享受旅行生活 实拍斯柯达明锐旅行车

夜猫撒野点亮那盏灯 奔驰GLA260照亮夜空

做最适合的选择 三款豪华紧凑SUV推荐

车型概况以及细节亮点 柯迪亚克长测

评论(0)
上一篇 新能源档案揭秘(21) 长安奔奔E-Star
下一篇 靠智能圈粉? 阿尔法S HI版亮相大湾区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