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广汽丰田国产C-HR或将广州车展正式亮相

2017-11-10 14:41:07 爱卡汽车网

导语:广汽丰田国产C-HR或将广州车展正式亮相。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广汽丰田国产C-HR或将于广州车展正式亮相。 该车定位于小型SUV,将基于TNGA全球模块化生产架构打造,其竞争对手包括本田缤智、别克昂科拉以及马自达CX-3等车型。值得一提的是,广汽丰田国产C-HR更加倾向于日本版原汁原味打造,整体造型十分动感。此外,广汽丰田国产C-HR将提供1.8L混合动力以及1.2T涡轮增压发动机。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广汽丰田国产C-HR或将于广州车展正式亮相;

该车定位于小型SUV,将基于TNGA全球模块化生产架构打造;

广汽丰田国产C-HR更加倾向于日本版原汁原味打造;

广汽丰田国产C-HR将提供1.8L混合动力以及1.2T涡轮增压发动机。

丰田(进口)2017款丰田C-HR配图为日版车型

丰田(进口)2017款丰田C-HR

  外观方面,广汽丰田国产C-HR更加倾向于日版丰田C-HR打造,整体造型基本没有变化。广汽丰田国产C-HR的整体造型极其个性时尚,逐渐形成家族化的“Keen Look”设计语言提高了车辆整体的辨识度,车身线条丰富,采用了时下流行的悬浮式车顶设计,C柱倾斜角度较大,营造出更加流畅的车身线条,后门把手则为隐藏式设计,其长宽高分别为4360/1795/1555mm,轴距为2640mm。

丰田(进口)2017款丰田C-HR

  车身侧面,广汽丰田国产C-HR线条十分具有力量感,右后尾部整体看起来非常动感,非常贴合现在年轻人的审美标准。此外,新车的轮圈样式十分新颖,使整车都充满了时尚感,描绘出了动感的车身姿态。车门下方的黑色饰板也可以说是整车侧面的一个点睛之笔,十分个性。

丰田(进口)2017款丰田C-HR

  来到车尾,广汽丰田国产C-HR设计十分独特,勾勒出非常具有攻击性的画面。尾灯采用不规则形状的设计,夜晚点亮时,视觉效果极为醒目。此外,后杠底部采用大面积黑色饰板进行装饰,使本来就造型奇特的尾部增添了一丝时尚感。

丰田(进口)2016款丰田C-HR

  从内饰来看,广汽丰田国产C-HR的中控台整体造型较为简单,但通过线条勾勒出不规则的中控区域,中控台内部加入了大面积钢琴烤漆面板进行装饰,并配备了8英寸触控液晶屏,同时搭载丰田全新的HMI人机交互系统。值得一提的是,一条贯穿中控台的蓝色装饰条也颇为抢眼。

丰田(进口)2016款丰田C-HR

丰田(进口)2016款丰田C-HR

  广汽丰田国产C-HR座椅采用Nappa真皮包裹,仪表盘取消了传统的转速表,并通过不同区域显示CHG、ECO以及Power三种模式。

丰田(进口)2017款丰田C-HR

  动力方面,广汽丰田国产C-HR将提供两种动力总成,其中一套是1.8L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与一台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燃油版车型则搭载1.2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5kW(116Ps),峰值扭矩为185Nm,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或CVT变速箱。

  编辑点评:丰田在全新一代设计语言的指导下,新车的设计愈发的个性和张扬,这也与其小型SUV的定位十分相符。通过大规模TNGA全球模块化生产架构的运用,整体提升了车辆的竞争力。广汽丰田国产C-HR未来将与其他合资品牌小型SUV进行较量,未来市场表现怎么样,我们拭目以待。


编辑推荐阅读:

享受旅行生活 实拍斯柯达明锐旅行车

夜猫撒野点亮那盏灯 奔驰GLA260照亮夜空

做最适合的选择 三款豪华紧凑SUV推荐

车型概况以及细节亮点 柯迪亚克长测

评论(0)
上一篇 MPV界“内卷之王”/配魔毯系统 试驾岚图梦想家
下一篇 10.99万元起 雪佛兰新款创酷RS正式上市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