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选车 > 正文

力荐CVT豪华智驾版 全新绅宝D50不纠结

2017-11-10 10:59:39 网通社

导语:力荐CVT豪华智驾版 全新绅宝D50不纠结。

11月8日,北汽绅宝宣告全新绅宝D50正式上市,作为“北汽2.0战略”下的首款量产车型,它的身上承载了北汽太多的期望。在全新的M-trix2.0平台和Offspace设计理念的打造下,全新绅宝D50拥有了脱胎换骨般的改变,完全颠覆了我们对老款车型“沉闷”的固有概念。此次新车一口气推出了十款车型,官方指导价在6.79-9.69万元之间,下面我们就来聊聊哪一款更值得购买。

为何推荐CVT豪华智驾版?

智驾版车型和智联版车型如何选?

智联版车型中那个最值?

全文总结:

改头换面的全新绅宝D50竞争力有了很大提升,年轻时尚的外观和配置上的升级都会成为它日后对抗同级别车型有力的武器。而在它此次推出的十款车型中,虽然两款时尚智驾版车型本次我们不太推荐,但事实上每款车都有着它自己的目标人群,相信你一定能从中找到一款最适合自己的。


编辑推荐阅读:

享受旅行生活 实拍斯柯达明锐旅行车

夜猫撒野点亮那盏灯 奔驰GLA260照亮夜空

做最适合的选择 三款豪华紧凑SUV推荐

车型概况以及细节亮点 柯迪亚克长测


评论(0)
上一篇 新GLA/探岳X等 粤港澳车展重点新车点评
下一篇 形式服从功能 2022年沃德十佳内饰大赏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