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选车 > 正文

新高尔夫购车手册 推荐1.4T自动-舒适型

2017-11-10 15:56:08 58车

导读:新高尔夫购车手册,推荐1.4T自动-舒适型。

11月4日,一汽-大众新款高尔夫车系在佛山正式上市,售价区间为12.19-23.99万元。新车推出了普通版、R-Line版及GTI版,共三种类型,11款配置车型。新款高尔夫车系主要变化集中在外观的更新与部分配置提升,包括GTI换装了12.3英寸液晶仪表盘,并且其和普通版高配车型可选装9.2英寸多媒体触摸屏,动力则沿用了现款车型的搭配。

新高尔夫购车手册 推荐1.4T自动-舒适型

新款高尔夫车系 上市价格表
车型 售价(万元)
1.6L 手动时尚型 12.19
1.6L 自动时尚型 13.39
1.6L 自动舒适型 14.49
180TSI DSG 舒适型 15.08
230TSI 手动舒适型 14.09
230TSI DSG 舒适型 15.49
230TSI DSG 豪华型 16.59
280TSI 手动 R-Line 15.79
280TSI DSG R-Line 17.19
280TSI DSG 旗舰型 18.29
GTI 23.99
 58车 www.58che.com

新款高尔夫家族上市 售XX.XX-XX.XX万元


新车背景

新款高尔夫车系上市 售XX.XX-XX.XX万元

1、2016年12月,新款高尔夫R-Line、新款高尔夫GTI谍照曝光

2、2017年5月9日,一汽-大众新款高尔夫实车曝光;5月12日,新车申报图曝光

3、2017年9月11日,新款高尔夫车系在一汽-大众佛山工厂正式下线并首发

4、2017年11月4日,新款高尔夫车系于佛山正式上市


新车亮点

新款高尔夫车系上市 售XX.XX-XX.XX万元

新款高尔夫车系上市 售XX.XX-XX.XX万元

1、动力沿用1.6L、1.2T、1.4T(高低功率版)四款发动机总成系统,GTI继续采用了2.0T发动机

2、GTI车型配备12.3英寸液晶仪表盘

3、可选装9.2英寸中控显示屏


新车简介

新款高尔夫车系上市 售XX.XX-XX.XX万元

【配图为新款高尔夫普通版】

新款高尔夫车系上市 售XX.XX-XX.XX万元

【配图为新款高尔夫R-Line版】

新款高尔夫车系上市 售XX.XX-XX.XX万元

【配图为新款高尔夫GTI】

外观方面,改款之后的新款高尔夫没有太大变化。其下方格栅及雾灯处造型变得更阳刚,并加入了镀铬装饰,而高配车型引入了LED光源。此外,新款高尔夫的车身尺寸和轴距没有发生改变,新造型的17英寸轮圈增加了一些新鲜元素。

新款高尔夫车系上市 售XX.XX-XX.XX万元

新款高尔夫车系上市 售XX.XX-XX.XX万元

【配图为新款高尔夫普通版】

新款高尔夫车系上市 售XX.XX-XX.XX万元

【配图为新款高尔夫R-Line版】

新款高尔夫车系上市 售XX.XX-XX.XX万元

【配图为新款高尔夫GTI】

新车的内饰风格和现款的车型保持一致,不同的是,GTI换装了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普通版高配和GTI可选装9.2英寸多媒体中控触屏(R-Line版没配备)。配置方面,全系车型标配了带自动驻车功能的电子手刹、四窗一键升降,而像自动大灯、座椅加热和双区自动空调是中高配车型才有的装备。

新款高尔夫车系上市 售XX.XX-XX.XX万元

动力方面,新款高尔夫继续沿用了现款车型的动力配置,并提供1.6L、1.2T、1.4T(高低功率版)共四款发动机总成系统,其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10马力、110马力、131马力和150马力。而新款高尔夫GTI仍搭载了一台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20马力。传动方面,新款高尔夫车型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此外,1.4T车型全部使用了独立后悬挂。

新款高尔夫车系作为中期改款车系,推出了3种类别、11款配置车型,并且搭载了1.6L、1.2T、1.4T(高低功率版)四款发动机,GTI则使用了2.0T发动机。全系车型配有后驻车雷达、蓝牙电话和自动驻车等便利功能,安全性也较高,像装备了前排侧气囊、XDS车辆动态电子差速锁及ESP车身稳定系统。总的来看,新款车型大部分配置足以满足日常需求。

1.6L手动/自动时尚型两款车型价格相差1.2万元,配置并无区别,唯一差异是采用了不同的变速箱(5挡手动/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而与时尚型相差1.1万元的舒适性,配置增加了不少,包括全景天窗、后排扶手、多功能方向盘、车内氛围灯、定速巡航、6.5英寸显示屏、后视镜和座椅记忆功能、胎压监测等等更加便利快捷的内部配置。

新款高尔夫车系动力系统
发动机形式 1.6L L4 1.2T L4 1.4T L4低功率 1.4T L4高功率 2.0T L4
供油方式 多点电喷 缸内直喷

双喷系统

(缸内直喷+多点电喷)

最大功率(kW) 81 85 96 110 162
最大马力(Ps) 110 116 131 150 220
最大扭矩(N·m) 155 200 225 250 3501
变速箱 5MT/6AT 7DSG 5MT/7DSG
7DSG
底盘结构

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挂

后:复合扭力梁式半独立悬挂

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挂

后:四连杆独立悬挂

前:加强型麦弗逊式独立悬挂

后:加强型四连杆独立悬挂

 58车 www.58che.com

1.6L自动舒适型、180TSI DSG 舒适型、230TSI 手动舒适型、230TSI DSG 舒适型这4款车型官方指导价分别为14.49万元、15.08万元、14.09万元、15.49万元,动力上则分别搭载了1.6L、1.2T、1.4T(低功率版本)。配置方面,该四款车型几乎相同,唯一差异除了动力系统不同以外,1.2T和1.4T车型还配有发动机启/停功能,并且1.4T车型采用了四连杆式独立后悬挂。

新款高尔夫车系购车手册 各车型配置差异

差价相差1.1万元的230TSI DSG 舒适型与230TSI DSG 豪华型,两者配置上相差自动大灯、前排座椅加热(舒适版可选)、感应雨刷、金属迎宾踏板、内后视镜自动防眩目、无钥匙进入/启动系统等功能。另外,豪华型还可选前泊车雷达、17英寸铝合金轮圈、LED前大灯、大灯清洗装置和PLA 3.0第三代智能泊车辅助系统。

由于280TSI 手动 R-Line和280TSI DSG R-Line的1.4万元差价只有变速箱差异,配置上手动R-Line版无换挡拨片,其余配置完全相同,所以我们将这两款车型看做一个配置级别。将280TSI DSG R-Line与指导价为16.59万元的230TSI DSG 豪华型相比较,不仅动力存在差异,而且配置上相差R-Line专属外观套件、座椅材质工艺、金属运动踏板等。

280TSI DSG R-Line与280TSI DSG 旗舰型相差1.1万元,配置上R-Line增加了外观专属套件、换挡拨片、金属踏板、主驾驶席手动8向调节等,而旗舰型则增配了CD播放器、语音控制、8英寸显示屏、座椅记忆功能、双区自动空调、FPA驾驶模式选择系统、前泊车雷达和倒车影像等功能,同时还有9.2英寸显示屏系统、丹拿品牌音响、第三代ACC自适应巡航系统、车道保持系统与全数字仪表盘等可选资格。

官方指导价为23.99万元的新款高尔夫GTI,不仅搭载了一台高功率1.4T发动机,而且装备了18英寸专属铝合金轮圈、GTI外观套件、大灯随动转向功能、全液晶仪表盘、方向盘换挡拨片、专属真皮座椅、驾驶席12向电动调节、全金属迎宾踏板带LED光源、驾驶席膝部气囊、DCC动态底盘控制系统、9.2英寸触摸屏(手机映射/语音控制/手势控制/3D导航系统)等功能。

推荐车型:230TSI DSG 舒适型

官方指导价:15.49万元

新款高尔夫车系购车手册 各车型配置差异

总结:新款高尔夫车系主要变化在于外观细节进行了相应改变,而且增加了XDS车辆动态电子差速锁、全液晶仪表盘、9.2英寸触摸显示屏系统等,而且整个车系配置水平较高,便利配置较多。此外,新车系推出了四种动力总成系统,包括1.6L、1.2T、1.4T(高低功率)为消费者提供了多动选择空间。


编辑推荐阅读:

X-擂台:上汽荣威i6对比大众朗逸

以运动定义 试驾丰田全新凯美瑞混动版

力荐CVT豪华智驾版 全新绅宝D50不纠结

试驾别克阅朗 旅行与家用的结合体




评论(0)
上一篇 实车质感出众 静态体验广汽本田致在ZR-V
下一篇 一文读懂CTC电池底盘:鸡肋还是机遇?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