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捷豹XEL将于12月15日上市 推5款车型

2017-11-10 15:37:21 凤凰汽车

导读:捷豹XEL将于12月15日上市,推5款车型。

日前,捷豹官方宣布国产XEL将会在2017广州车展首发,并会在12月15日正式上市。据悉,XEL将推出精英版、豪华版、尊享版、首发限量版、奢华版5款车型。

造型方面,国产捷豹XEL的整体设计与目前在售的进口捷豹XE基本相同,车身长度有明显增加,依然保持着优雅动感的视觉效果。此外,捷豹XEL将提供与车身颜色不同的车顶,还可选择不同款式的前大灯组、前格栅、保险杠装饰以及轮毂等。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88×1850×1429毫米,轴距则加长到了2935毫米。

该车在内饰设计方面与标准轴距版车型基本一致。配置方面,新车将配备全景影像、ACC自适应巡航等配置。此外,双天窗的运用也更显档次。

动力方面,捷豹XEL将搭载两种不同调校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低功率版2.0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47千瓦,高功率版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84千瓦。传动方面,两款动力所匹配的均为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编辑推荐阅读:

X-擂台:上汽荣威i6对比大众朗逸

以运动定义 试驾丰田全新凯美瑞混动版

力荐CVT豪华智驾版 全新绅宝D50不纠结

试驾别克阅朗 旅行与家用的结合体


评论(0)
上一篇 新能源档案揭秘(17) 丰田威兰达双擎
下一篇 150万销量的秘密 第二代CS75PLUS解析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