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陆风逍遥官图正式发布 定位紧凑型SUV

2017-11-10 15:17:55 凤凰汽车

导读:陆风逍遥官图正式发布,定位紧凑型SUV。

日前,陆风汽车发布了一组全新SUV——逍遥车型的官方图。新车的设计灵感来源于早前发布的陆风逍遥概念车,整体造型紧凑而运动。据悉,新车定位于一款紧凑型SUV,将在2017广州车展上正式亮相,年轻时尚的风格,也令其成为此次车展最受期待的SUV之一。

造型方面,新车的造型非常动感,饱满的车身、圆润的车头轮廓富有亲和力,向前突出的鼻翼、带有双道镀铬装饰的网格状前格栅、层次感强烈的前保险杠,都营造了强烈的运动氛围。造型犀利的前大灯上下两道镀铬装饰与中网贯通,看上去更加有神,前格栅上的“LAND WIND”还增添了几分精致感。

车身侧面,高离地间隙带来了不错的通过能力,相比一般SUV更显低矮的车身、溜背式的车尾设计,大尺寸双色合金轮毂等细节,都迎合了其跨界、运动的定位。车尾运用了很多圆润的元素,LED尾灯颇具辨识度,尾杠中央的中置双尾排装饰也增添了几分性能感。车身尺寸方面,陆风逍遥的长宽高分别为4439×1835×1550(带行李架为1580)毫米,轴距为2700毫米。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的是1.5GTDI涡轮增压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或为6速手动及CVT变速器,实际表现值得期待。


编辑推荐阅读:

X-擂台:上汽荣威i6对比大众朗逸

以运动定义 试驾丰田全新凯美瑞混动版

力荐CVT豪华智驾版 全新绅宝D50不纠结

试驾别克阅朗 旅行与家用的结合体

评论(0)
上一篇 七座布局 中国重汽VGV U70Pro即将上市
下一篇 敢与标杆硬碰硬! 高合HiPhi X和奔驰EQS有何不同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