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帝豪PHEV将于11月10日上市 3款车型

2017-11-09 11:29:49 易车

导语:帝豪PHEV将于11月10日上市 3款车型。


吉利首款插电混合动力车型帝豪PHEV将于11月10日正式上市。据悉,帝豪PHEV将推进取型、精英型、尊贵型共3款车型,预计补贴后售价为13-15万元。

外观方面,帝豪PHEV从老款帝豪衍生而来,相比汽油版车型,在中网格栅蓝色饰条、翼子板HYBRID标识以及尾标增加了多处新能源身份标识。帝豪PHEV并未像其他新能源汽车那样搭载低滚阻轮胎,而是选择了舒适型轮胎,以确保更好的日常驾驶感。

内饰方面,帝豪PHEV同样融入了蓝色元素,大尺寸的液晶仪表盘比较抢眼,可根据不同驱动模式切换仪表颜色。中控台配备了7英寸多媒体触控屏,支持蓝牙、GPS导航、CarPlay等功能。

动力系统方面,帝豪PHEV由一台最大功率75kW的1.5L发动机、双电机(1台电动机+1台发电机)组成,搭载11kWh容量的三元锂电池组,纯电动模式下最多可行驶61公里。与动力系统匹配的则是一台E-CVT电子无级变速箱。


编辑推荐阅读:

享受旅行生活 实拍斯柯达明锐旅行车

夜猫撒野点亮那盏灯 奔驰GLA260照亮夜空

做最适合的选择 三款豪华紧凑SUV推荐

车型概况以及细节亮点 柯迪亚克长测

评论(0)
上一篇 丰田的执著 晚熟的涡轮增压保甜吗?
下一篇 奔驰将推三大产品矩阵 加速步入“全电动”未来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