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中兴小老虎新增车型上市 售6.99万元起

2017-11-08 14:09:30 爱卡汽车网

导语:中兴小老虎新增车型上市 售6.99万元起。

日前,我们从中兴汽车官方获悉,中兴小老虎新增车型正式上市,售6.99-7.79万元。新车基本延续了现款车型所设计,在车身尺寸方面进行了小幅度调整。此外,新车搭载全新的2.8T柴油发动机。

 

中兴小老虎新增车型官方指导价
车型 售价(万元)
2.8T标准型 中双 6.99
2.8T标准型 大双 7.09
2.8T舒适型 中双 7.69
2.8T舒适型 大双 7.79
爱卡汽车网制表 www.xcar.com.cn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中兴小老虎新增车型正式上市;

新车基本延续了现款车型所设计,在车身尺寸方面进行了小幅度调整;

新车搭载全新的2.8T柴油发动机。

中兴小老虎

中兴小老虎

  外观和内饰方面,此次新增的2.8T车型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在车身尺寸方面有一定的调整,中双车型的长宽高为5280/1750/1710mm,轴距为3100mm;大双车型长宽高为5575/1750/1710mm,轴距为3395mm。值得一提的是,新车配备了铝合金轮圈、前雾灯以及货厢宝,同时还新增加了ABS+EBD功能。

中兴小老虎

中兴小老虎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型号为CA4D28C5-1B的2.8T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0kW(109Ps),峰值扭矩为230Nm。传动部分,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

  编辑点评:中兴汽车作为拥有66年专业皮卡经验的专家,技术成熟、质量稳定;24年出口品质的积累,产品经历过国际严苛标准的检验,皮实耐用成为中兴汽车最突出的标签,究竟以后市场表现怎么样,我们拭目以待。


编辑推荐阅读:

享受旅行生活 实拍斯柯达明锐旅行车

夜猫撒野点亮那盏灯 奔驰GLA260照亮夜空

做最适合的选择 三款豪华紧凑SUV推荐

车型概况以及细节亮点 柯迪亚克长测

评论(0)
上一篇 奥迪A7 3.0T 升级Velocita排气
下一篇 敢与标杆硬碰硬! 高合HiPhi X和奔驰EQS有何不同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