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全新一代G级动力信息曝光 2018北美车展首发

2017-11-08 14:40:54 易车

导语:全新一代G级动力信息曝光 2018北美车展首发。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奔驰全新一代G级的谍照及动力信息。据悉,新车将推出4.0T汽油和2.9T柴油等多个版本。此外,其3.0T车型还将配备一个电动机组成轻度混动系统。根据此前消息,新车将在2018北美车展正式发布。

此前我们已多次报道了新车的谍照信息,而从最新的谍照来看,全新G级依旧覆盖着较为严密的伪装,其前格栅的双横幅装饰配以巨型的品牌LOGO看起来非常具有辨识度。此外,新车还将换装全新的LED头灯和尾灯。

全新一代G级在车身尺寸方面要比现款车型有所加长,预计其车身宽度会增加100mm,此外,新车还将采用轻量化设计,其整备质量将进一步降低。

动力方面,海外版全新G级将提供4.0T汽油发动机、2.9T柴油发动机等多种选择。此外新车还将推出一款搭载着3.0T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轻混动力系统。


编辑推荐阅读:

享受旅行生活 实拍斯柯达明锐旅行车

夜猫撒野点亮那盏灯 奔驰GLA260照亮夜空

做最适合的选择 三款豪华紧凑SUV推荐

车型概况以及细节亮点 柯迪亚克长测





评论(0)
上一篇 小鹏P7/埃安V等 上半年新能源新车汇总
下一篇 导向销螺栓/制动助力器存隐患 奔驰召回部分进口及国产车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