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拒绝PPT造车 零跑首款车型11月10日亮相

2017-11-08 16:11:41 网易汽车
导读:定位于紧凑级纯电动轿跑,采用两门四座布局,续航里程达360公里,具备L3级别的自动驾驶功能。

日前获悉,零跑品牌首款量产车将在11月10日举办的2017年全球未来出行高层论坛暨国际展览会上正式亮相,新车代号为LP-S01,将在2019年3月正式上市销售,售价将在20万元左右。

拒绝PPT造车 零跑首款车型11月10日亮相

品牌背景:

浙江零跑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创新型的智能电动汽车企业,由浙江大华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及其创始人共同投资成立,总部位于浙江杭州滨江高新开发区,公司业务范围涵盖了智能电动汽车整车设计研发制造、智能驾驶、电机电控、电池系统开发,以及基于云计算的车联网解决方案,目前投资26亿元的金华生产制造基地已于今年4月份开工,最大年产能25万台,预期2018年8月完成设备安装调试并投入使用。

新车信息:

1.双门轿跑车设计,车身低矮线条修长,LED大灯造型很有辨识度,尾部翘起的鸭尾状扰流板很有辨识度,配备双五辐式轮圈。内饰采用黑灰双色配色,采用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和一体式大尺寸液晶屏,采用2+2的4座布局;

2019年初上市 零跑首款车将11月10日亮相

2.配备自主研发的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双目摄像头和智能自动泊车功能,人脸识别系统可实现疲劳驾驶预警功能,此外还搭载采用基于云计算的车联网,行车电脑可实现语音控制,并可在手机APP上实现远程解锁、预约空调、预约充电、一键寻车等。

2019年初上市 零跑首款车将11月10日亮相

3.采用纯电动驱动,一体化电驱系统,采用高能量密度电池模组及铸铝箱体设计,电机最大输出功率170马力,峰值扭矩250N·m,0-100km/h加速时间为6.9秒,续航里程达到360公里。(文中谍照图片来自汽车之家)

编辑点评:

零跑的母公司大华是一家主攻安防摄像头和微米波雷达的企业,如今也加入了跨车造车的大军之中,此前朱江明董事长在接受采访时表示,零跑汽车的目标是成为汽车行业的“小米”,产品定位为家庭的第二辆车和年轻人的第一辆车,采用高端的配置中端的价格这一造车思路,致力于将自己打造为“中国的丰田”。



评论(0)
上一篇 进入电气化时代后 奥迪与奔驰谁更值得选择?
下一篇 奔驰将推三大产品矩阵 加速步入“全电动”未来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