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Jeep全新牧马人内饰曝光 换装触控大屏

2017-11-07 11:33:04 网通社

导语:Jeep全新牧马人内饰曝光 换装触控大屏。

牧马人是Jeep旗下中型SUV,凭借极强的越野性能,已在全球市场揽获众多消费者;目前该车已到更新换代期,企业将对牧马人进行升级,推出全新车型。网通社从海外媒体jlwrangler获得全新牧马人内饰谍照,新车采用全新设计的四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区域换装大尺寸液晶显示屏。动力方面,全新牧马人将搭载2.0T、3.6升汽油和3.0T柴油发动机。

内饰方面,新一代牧马人采用全新设计的四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配以银色装饰条点缀;仪表使用双炮筒设计,中间加入大尺寸彩色液晶屏,科技感十足。中控区域整体层次感较强,红色面板中间嵌入一块8.4英寸全触控屏,并取消了两侧实体按键;空调出风口经过重新设计,放置在屏幕两侧,触控屏下方为空调控制旋钮及按键。

配置方面,全新牧马人配有方向盘加热、座椅加热、自动启停、自动空调、车身稳定系统、陡坡缓降以及四驱系统切换等丰富配置。

全新一代牧马人在外观设计上仍维持硬派越野车的特征,整体造型较为粗犷。前脸采用Jeep家族七孔进气格栅,配以镀铬饰条点缀,更加精致;新车保险杠设计较为硬朗,雾灯区域加入镀铬装饰条,两侧前轮眉处新增LED日间行车灯,更具辨识度。此外,除了四门版,新一代牧马人还将提供双门版车型,并拥有硬顶和敞篷可选。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重新调校的3.6升V6发动机,并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除了这台发动机外,全新牧马人还将提供2.0T发动机以及3.0升六缸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此外,新车还将配备最新的四驱系统,越野能力将进一步提升。


编辑推荐阅读:

享受旅行生活 实拍斯柯达明锐旅行车

夜猫撒野点亮那盏灯 奔驰GLA260照亮夜空

做最适合的选择 三款豪华紧凑SUV推荐

车型概况以及细节亮点 柯迪亚克长测

评论(0)
上一篇 进入电气化时代后 奥迪与奔驰谁更值得选择?
下一篇 比亚迪唐EV开启预售 28.28-34.28万元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