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将于广州车展首发 新款昂科威官图发布

2017-11-07 16:05:04 网易汽车
导读:作为别克品牌全球战略车型之一,2018款昂科威将采用家族最新设计语言,应用别克eConnect智能互联科技,同时28T车型将换装9速Hydra-Matic变速箱,从内而外全面升级。

日前,上汽通用别克官方宣布,2018款昂科威将于11月17日在广州车展首发,并将于年内上市。新车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化前脸设计,并换装了最新的9AT变速箱。

将于广州车展首发 新款昂科威官图发布


新款昂科威申报信息:

换全新家族式设计 别克新款昂科威已申报

换全新家族式设计 别克新款昂科威已申报

换全新家族式设计 别克新款昂科威已申报

换全新家族式设计 别克新款昂科威已申报

1.外观设计有更新:

·前脸:新款车型采用全新的家族脸谱设计,在直瀑式格栅上配备镀铬横条。同时,大灯灯腔内部升级为LED光源,日行灯也改为“7”字型,前杠下部格栅变得更加宽大,前雾灯周围的镀铬边框也变成了C型轮廓。

·侧面:新款车型尺寸维持现款数据,轴距2750mm、长宽高分别为4667、1839、1660mm;轮胎依旧为225/65R17和235/50R19两种规格,但配备全新样式的17寸和19寸轮毂。

·尾部:新款车型的尾部调整较大,尾灯组采用全新样式,但申报信息显示并非LED光源;尾部车牌区域变成正梯形,上方镀铬条与尾灯分离;20T(1.5T)车型仍然配备隐藏式排气设计,28T(2.0T)车型配备双边共两出扁口排气造型。

2.动力延续现款1.5T和2.0T发动机:继全新一代君威、2018款君越之后,2018款新昂科威同样引入了别克eMotion智能驱动科技。动力方面,28T车型将搭载2.0T SIDI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9速Hydra-Matic变速箱动力总成,发动机最大功率191kW,最大扭矩提升至400N·m,比现款提升了47N·m。20T车型则仍采用1.5T+7挡双离合变速箱动力总成。

编辑点评:昂科威曾经是真正的“途观终结者”,其在上市以来可以说确实获得了巨大的成功,不过随着近两年途观L、冠道/UR-V等新车加入竞争,昂科威确实到了需要改款升级的时候,而换装了与全新君威/君越相同的家族式设计以及看齐了探界者的动力总成之后,新车将再次成为紧凑级+SUV市场的一款重磅选手。


编辑推荐阅读:

日系紧凑SUV大乱斗 CX-5/XV/CR-V/RAV4

7iPhone X的价格就能买 启辰D60对轩逸经典

他们都叫S710万元就能买到的高配置SUV车型

新款高尔夫家族上市 12.19万元起




评论(0)
上一篇 奥迪A8L Horch新消息 将于6月10日上市
下一篇 七座布局 中国重汽VGV U70Pro即将上市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