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Jeep指南者新车型11月16日上市 配9AT

2017-11-06 14:20:12 爱卡汽车网

导语:Jeep指南者新车型11月16日上市 配9AT。

  日前,我们从Jeep官方获悉,Jeep指南者两款新车型将于11月11日启动预售,并于11月16日正式上市。据悉,两款新车型分别为1.4T自动家享四驱版与1.4T自动臻享四驱版,传动方面换装9速自动变速箱。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11月11日预售,11月16日上市;

造型与其余在售车型基本保持一致;

新增四驱系统,换装9速自动变速箱。

Jeep指南者

Jeep指南者

  造型方面,新车与在售车型在外形方面保持一致,指南者整体造型更接近于大切诺基,其中前脸采用了标志性家族七孔进气格栅,同时前灯组也与格栅相连,视觉效果非常美观。

Jeep指南者

Jeep指南者

  动力系统部分,新车将继续搭载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21kW(165Ps),峰值扭矩250Nm。传动部分,与之匹配来自ZF的9速自动变速箱。此外,包括Active Drive智能四驱系统、Selec-Terrain®全路况模式自选系统及定速巡航也将配备在新车上。

  编辑点评:与目前在售的Jeep指南者1.4T车型相比,即将上市的两款新车型不仅配备了四驱系统,新增的9速自动变速箱也取代了7速双离合变速箱。相信这在丰富自身产品线的同时,也将给广大消费者提供更多的选择。


编辑推荐阅读:

享受旅行生活 实拍斯柯达明锐旅行车

夜猫撒野点亮那盏灯 奔驰GLA260照亮夜空

做最适合的选择 三款豪华紧凑SUV推荐

车型概况以及细节亮点 柯迪亚克长测

评论(0)
上一篇 新能源档案揭秘(23) 东风标致e2008
下一篇 150万销量的秘密 第二代CS75PLUS解析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