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英菲尼迪新车预告 11月底洛杉矶车展发布

2017-11-06 17:16:27 太平洋汽车

导读:英菲尼迪新车预告,11月底洛杉矶车展发布。  

        英菲尼迪官方近日公布了一张全新车型的预告图,并称这款车会是英菲尼迪有史以来最先进的车型,将于美国西部时间11月28日开幕的洛杉矶车展上正式亮相。

洛杉矶车展亮相 英菲尼迪新车预告图
英菲尼迪全新车型预告

  从车身圆润的线条看,很明显这不是之前已经发过一次预告的新一代QX80,事实上,新一代QX80已经确定将于11月14日在迪拜车展首发。

全新英菲尼迪QX80预告图 或11月14日发布
新一代英菲尼迪QX80预告

  这款车可能是一款概念车而非最终量产版,其有可能会搭载纯电动或者混动系统,或者它还会搭载英菲尼迪最新的自动驾驶技术。

  此前有消息称英菲尼迪将会在2018年初的北美车展上带来一款电动概念车,这款车基于全新平台开发,主打性能取向,预计会在2019年正式量产。二者会不会是同一台?似乎也有这种可能。

 

评论(0)
上一篇 新能源档案揭秘(20) 哪吒U披上科技外衣
下一篇 粤港澳车展:传祺影酷/荣威龙猫等中国品牌新车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