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新款高尔夫家族上市 售12.19万元起

2017-11-06 14:45:03 凤凰汽车

导读:新款高尔夫家族上市,售12.19万元起。

2017年11月4日晚,一汽-大众宣布新款高尔夫家族正式上市。其中,新款高尔夫的售价区间是12.19-18.29万元,有8款车型;新款高尔夫R-line的售价区间是15.79-17.19万元,有2款车型;新款高尔夫GTI的售价是23.99万元。

新款高尔夫及新款高尔夫R-line

与老款高尔夫车型相比,它的前脸与早前发布的海外版车型基本一致,前大灯组采用双段式LED日间行车灯,中央格栅的镀铬饰条与日间行车灯相连,增强了一体感的视觉效果。而下进气格栅与雾灯区域则经过重新设计,看上去更加精致。

车尾的设计与现款基本一致,但尾灯内部的LED光源采用了全新的设计布局,同时高配车型将会采用档次感更强的“双边共两出”镀铬排气管布局。至于新款高尔夫R-line车型,它将会继续保持相对新款高尔夫更加运动的外观风格,以改变一些细节设计的做法来突显其特别的身份。

内饰设计与现款基本一致,但加入了全新的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以及9.2英寸多媒体显示屏。据介绍,它的全液晶仪表盘可以显示导航、多媒体以及行车电脑等多种功能信息,这可是大众首次在紧凑型车中加入全液晶仪表这项配置。至于多媒体系统,它换装了全新的9.2英寸触摸屏幕,搭载第二代MIB信息娱乐系统。另外,它还配备了一键启动、驾驶模式选择、电子手刹、自动驻车等功能。

动力方面,新款高尔夫将提供1.6L、1.2T、1.4T低功率和1.4T高功率四个动力版本,其最大功率分别为81千瓦、85千瓦、96千瓦和110千瓦。传动系统则匹配5挡手动、6挡自动和7挡双离合变速器。此外,新款高尔夫的1.4T车型将采用后扭力梁式的独立悬架,相比于此前的四连杆有一定提升。

新款高尔夫GTI

新款高尔夫GTI同样延续了海外版车型的设计,中网格栅的红色装饰线依然很抢眼,与前大灯内部的红色装饰线相互呼应。此外,新车前保险杠两侧造型搭配专属的五辐战斧式轮圈,让车辆看上去运动气息十足。

内饰方面,新款高尔夫GTI在车内的改动较老款并不多,但作为一台“顶配”高尔夫,其在配置方面的表现绝对令人满意。科技感十足的全液晶仪表搭配上最新版多媒体系统让GTI紧跟时代潮流,苏格兰方格图案的座椅面料绝对是个值得掏腰包的选装件。

动力方面,新款高尔夫GTI仍将搭载一台2.0T发动机,该发动机最大功率162千瓦,传动系统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器。


编辑推荐阅读:

运动&买菜!四款15万内合资两厢车推荐

近期搭载三缸发动机车型一览 三缸机是未来趋势?

不想成为油腻的中年人? 选这些座驾吧

可能是7-10万配置最丰富的SUV 试驾东风风光S560



评论(0)
上一篇 实车质感出众 静态体验广汽本田致在ZR-V
下一篇 一文读懂CTC电池底盘:鸡肋还是机遇?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