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全新奔驰A级的无伪谍照曝光 最早2018年2月亮相

2017-11-03 10:57:22 易车

导语:全新奔驰A级的无伪谍照曝光 最早2018年2月亮相。


近日,我们从海外媒体获得了一组全新奔驰A级的无伪装谍照,新车除外观以橙色示人以外(碰撞测试识别配色),整车设计已基本呈现。新车有望在2018年3月的日内瓦车展亮相。


从谍照来看,前脸依旧采用满天星式的单横幅进气格栅,并配合大尺寸三叉星车标。下格栅为图形设计,与两侧雾灯基本贯穿,延伸至前翼子板下沿。应该说雾灯造型比较夸张,略带一些霸气。新车的头灯组内部造型与奔驰全新A级三厢版车型的头灯设计相似。

侧面来看,奔驰全新A级车身侧面线条较为流畅,并应用类似AMG GT的前长后短的设计灵感在内。尾灯设计比较小巧,并采用LED光源。新车尾部增加了微小的扰流板使得新车运动感十足。新车尾部的双边共两出排气尾喉仅作为装饰,真正的排气管位于后保险杠左下方。

新车基于全新的MFA平台打造,车身尺寸有所加长。从之前曝光的清晰的内饰图片来看,相比较现款车型,全新奔驰A级内饰设计豪华感增强了不少,并会搭载全液晶仪表盘,向C级、E级看齐。

动力方面,全新奔驰A级将搭载和雷诺联合开发的1.2T和1.4T汽油涡轮增压发动机,AMG将搭载2.0T发动机。传动部分将搭配8速自动变速器。另外,未来预计添加混合动力系统,最大功率可以达到298kW。


编辑推荐阅读:

享受旅行生活 实拍斯柯达明锐旅行车

夜猫撒野点亮那盏灯 奔驰GLA260照亮夜空

做最适合的选择 三款豪华紧凑SUV推荐

车型概况以及细节亮点 柯迪亚克长测

评论(0)
上一篇 新能源档案揭秘(20) 哪吒U披上科技外衣
下一篇 新能源档案揭秘(19) 江淮iC5打破天花板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