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曝国产沃尔沃全新XC60谍照 广州车展发布

2017-11-03 15:51:06 凤凰汽车

导读:曝国产沃尔沃全新XC60谍照,广州车展发布。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一组国产沃尔沃全新一代XC60的车型谍照。据悉,基于沃尔沃可扩展平台架构SPA打造的全新一代XC60将由沃尔沃汽车成都工厂下线生产,新车将于本月举行的广州车展正式亮相,随后于12月正式上市。

造型方面,全新一代XC60采用“雷神之锤”和“维京之斧”的前后车灯设计,时尚之余更具辨识度。前。侧面来看,新车的车身造型和比例更像XC90,只不过,相比于XC90的稳重,全新XC60的车窗下沿的镀铬饰条呈现上扬的走势,显得更加时尚和动感。新车配备了双五幅运动轮圈,看上去刚劲有力,轮胎的扁平比也比XC90更小,同样是为了突出运动特性。车身尺寸方面,新车并没有因为国产而进行加长,长宽高依然分别为4688/1902/1658毫米,轴距为2865毫米。

内饰方面,根据之前报道,新车中控台布局与沃尔沃S90较为一致。多功能方向盘为三辐式设计,并采用了全液晶仪表盘。中央控制区配备了大尺寸的多媒体显示屏和长条状的空调出风口。配置方便,City Safety城市安全系统中新增“紧急避让辅助功能”、“相向来车自动避让功能”和“带自动转向盲点监测功能”三项专为全新XC60全球首创的智能安全科技。

动力方面,国产全新XC60前期将提供T5(2.0T)和T8(2.0T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前者最大功率为254马力,峰值扭矩为350牛·米;后者最大功率为407马力,峰值扭矩为640牛·米。此外,混合动力车型还支持快充技术,3个小时可以充满电池组,纯电动模式下最大续航里程为50公里。传动系统方面,全新XC60将匹配8速自动变速器。此外据悉,新一代XC60在未来还将推出采用前驱系统的T4车型,最大功率为190马力。


编辑推荐阅读:

运动&买菜!四款15万内合资两厢车推荐

近期搭载三缸发动机车型一览 三缸机是未来趋势?

不想成为油腻的中年人? 选这些座驾吧

可能是7-10万配置最丰富的SUV 试驾东风风光S560




评论(0)
上一篇 推荐1.4T车型 长安2022款逸动PLUS购车手册
下一篇 电动车初创公司面临现金慌 量产推迟/变卖工厂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