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英菲尼迪Q50L新增科技版 选装包是亮点

2017-11-02 13:40:29 爱卡汽车网

导语:英菲尼迪Q50L新增科技版 选装包是亮点。

  东风英菲尼迪官方日前宣布,英菲尼迪Q50L新增科技版车型,科技版车型主要在现款车型的基础上新增一套科技版选装包。同时,从11月1日起推出全系两年0利率的购车金融政策,同时还推出Q50L首付30%、28元起日供;QX60首付50%可享受0利率和5年长期贷款等金融政策。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英菲尼迪Q50L新增科技版选装包;

选装包主要包含无钥匙进入系统、倒车可视功能、智能收纳系统、防盗螺母等;

11月1日起推出全系两年0利率的购车金融政策,同时还推出Q50L首付30%、28元起日供;QX60首付50%可享受0利率和5年长期贷款等金融政策。

  这套科技版选装包在现款车型基础上新增多项配置,满足用户在不同场景的多种用车需求。科技版选装包主要包含了无钥匙进入系统、倒车可视功能、智能收纳系统(可在驻车锁闭车门时,自动升起车窗并关闭天窗)、防盗螺母等。

东风英菲尼迪2016款英菲尼迪Q50L

东风英菲尼迪2016款英菲尼迪Q50L

  动力方面,英菲尼迪Q50L全系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55kW(211Ps),峰值扭矩350Nm。传动方面,新车匹配7速手自一体自动变速箱。

东风英菲尼迪2016款英菲尼迪Q50L

东风英菲尼迪2016款英菲尼迪Q50L配图均为现款车型

  此外,东风英菲尼迪官方宣布,从11月1日起推出全系两年0利率的购车金融政策,同时还推出Q50L首付30%、28元起日供;QX60首付50%可享受0利率和5年长期贷款等金融政策。

  编辑点评:作为东风英菲尼迪的首款国产车型,Q50L自上市以来受到了众多国内消费者的喜爱,此次科技版选装包的加入,进一步提升了英菲尼迪Q50L的实力。



编辑推荐阅读:

享受旅行生活 实拍斯柯达明锐旅行车

夜猫撒野点亮那盏灯 奔驰GLA260照亮夜空

做最适合的选择 三款豪华紧凑SUV推荐

车型概况以及细节亮点 柯迪亚克长测

评论(0)
上一篇 消费升级 长安汽车原车主现在都开什么车?
下一篇 一文读懂CTC电池底盘:鸡肋还是机遇?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